电脑装配网

oppo a55值得买吗(oppo a55深度测评)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6-19 13:06

你会在什么情况下入手一款千元手机?从我自身实际出发,作为一名家底并不殷实的打工人,而且动辄五六千的高端旗舰,我一直都是不敢指望的,真正的性价比党永远是在千元价位段里淘金。于是在这种情况下,我接触到了opp在前不久刚刚上架一款新品oppoa55,售价1599元,有双卡双待起步就是6加128的内存组合,最重要的就是电池还是5000毫安时的,这个配置放在千元价位段里可不常见。不过我不知道你们入手千元手机最看重的是什么配置,有的可能希望性能强一点,有的可能则想要拍照清晰一点,但对于我来说,我这对续航会比较在意,毕竟千元手机的制造成本已经决定了它无法在性能以及拍照等方面跟其他同价位的手机拉开太大差距,那与其还在这些方面寻求最佳,不如将对于方向换到其他方面。接下来小芳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用机体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oppo a55是否值得购买?看完小芳的实际测评就知道了

一、续航能力方面

oppo a55是否值得购买?看完小芳的实际测评就知道了

在用手机电量充满至满电的情况下,模拟日常使用环境,正常开启数据连接WiFi屏幕亮度是在80%左右,我先进行了20分钟游戏续航测试,A55的电量是从100%掉到97%,表现算是十分不错,发热也并不是特别明显,20分钟测试结束后,手机温度也在33摄氏度左右,接着我们又进行了15分钟的刷微博测试,15分钟的刷抖音测试以及十分钟的追剧测试,三轮测试下来A55最终电量还有92%,不难看出,即使你继续这样重度使用下去,满足一天的使用也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另外小芳在电量仅剩10%的时候,打开超级省电模式,可以在聊微信159分钟或者通话173分钟最后才自行最终关机,可谓是续航能力非常不错。

二、游戏性能方面

oppo a55是否值得购买?看完小芳的实际测评就知道了

这款手机玩一些不是非常吃性能的手游表现还不错,比如和平精英在开启流畅画质,超高帧率的情况下,基本可以稳定在39.9帧左右。

三、拍照方面

oppo a55是否值得购买?看完小芳的实际测评就知道了

拍照方面OPPO A55采用的是后置三摄组合,分别为1300万像素主摄头、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以及一枚200万像素人像滤镜摄像头,OPPO A55还提供有诸如微距拍摄、多风格人像等等拍摄玩法,方便用户以更新奇的视角去记录中生活中的美好瞬间。

四、小结

总而言之,不错的游戏体验效果功能,丰富的拍照表现以及最亮眼的续航效果,让A55在千元价位段拥有不俗的竞争力,对于我来说,OPPOA55这款手机还是十分值得入手的,大家觉得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