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phone苹果标志怎么打(手把手教你打出苹果logo)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4-11 16:36

两天前,在美国劳动力政策咨询委员会会议上,美国总统特朗普大赞苹果CEO蒂姆·库克时,错将蒂姆·库克(Tim Cook)念成蒂姆“苹果”(Tim Apple)。第二天,库克却幽默的将自己的推特名改成了蒂姆“苹果”,后面改成了苹果的logo,十分有趣。但如何把苹果替换成一个“被咬了一口的苹果“Logo呢?本篇教你快速上手,但......只有iOS系统才可以参见,安卓和网页端均为透明或是乱码符号。

iPhone小福利 手把手教你怎么打出苹果Logo

首先复制(苹果Logo),然后点击设置,找到通用,点击键盘,再找到文字替换选项,把复制好的(苹果Logo)粘贴到上面的短语框中,下面输入码输入apple这类容易记住联想到的提示短语。完成后只需打出你的提示短语内容,苹果Logo的替换图案就出现打字栏中,点击即可输入。

步骤截图如下:

iPhone小福利 手把手教你怎么打出苹果LogoiPhone小福利 手把手教你怎么打出苹果LogoiPhone小福利 手把手教你怎么打出苹果Logo

要注意的是,如下图的黑色背景图所示,安卓系统无法看见Logo,图片下方的白底图即为iOS系统,可以清楚的看见这个黑色的苹果小图标。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