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诺基亚1010忘记了密码怎么办)学会方法操作更容易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4-11 16:31

为了保护自己的隐私,我们常常在手机上设置密码,手机的密码分为两种,一种是系统的解屏密码,另一种是账户锁,搁置久了,密码有时候就会记混淆,对于手机忘记密码是一件很让人头疼的事情,此时我们就不得不来破解密码,关于破解密码最常用的就是刷机了,很多朋友以为手机刷机很难,其实错了,手机的刷机是非常简单的,刷机主要分为线刷与卡刷两种方式,线刷相对来说比较方便,卡刷相对麻烦一点,今天在这里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线刷的方法,苹果手机的刷机稍微繁琐一点,今天就以我手上的苹果 XS MAX为例!

手机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傻瓜式解决方法,看懂学会远离手机店

准备电脑。

一般来说,账户锁比解屏密码难解决,尤其是苹果系列的手机,ID锁除非是到苹果官方售后或者是更换主板硬盘才可以彻底解决,这里面都是很复杂的,而且价格成本也比较高,如果是Id密码忘记了,我们就得要考虑换手机了,而对于手机解屏密码忘记,这里也要注意,必须要知道id的账号与密码才可以尝试刷机,如果不知道ID与密码,就没必要往下看了!这里分享的是忘记开机密码,知道ID账号与密码的解决方案,解决过程如下:

第一步:准备工作

找一台可以正常上网的电脑下载刷机软件,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ITunes与爱思助手两种方式,然后再准备一根数据线,

手机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傻瓜式解决方法,看懂学会远离手机店

手机进入DFU模式。

第二步:进入DUF模式

不同的苹果手机进入DUF模式不一样,以客户的手机为例

1、首先将手机通过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

2、先按一下手机的音量加键。

3、紧接着再按一下手机的音量减​键。

4、然后单独按电源键直到屏幕息屏,大概十秒左右。

5、当屏幕息屏,我们立马停止按电源键,接着同时按住电源减键与电源键,大概等候5秒钟,松开电源键,音量​减​减按着不松,直到电脑显示XSMAX手机进入DFU模式。

第三步:进入刷机模式(两种选择)

爱思助手刷机篇

进入爱思助手刷机软件后,首先我们要下载需要安装的系统固件,这个时候爱思助手也会自动识别与推荐我们要给手机刷机的系统,我们根据自己的要求选择刷机的固件,接着选中下载就可以了,下载好之后,我们点击立即刷机,电脑就会自动将苹果手机刷机了,等候刷机成功后,手机就会跳到激活的新系统界面,我们按部就班输入就可以了。

手机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傻瓜式解决方法,看懂学会远离手机店

爱思助手一键刷机。

ITunes篇

ITunes相对于爱思助手更简单,我们只要打开ITunes软件,电脑会自动识别手机,我们点击恢复,手机系统就会自动升级到最高的版本,ITunes会自动下载系统与刷机,到时候,我们根据软件提示与手机桌面提示,黑苹果下面有进度条,进度条满了,手机会自动跳到激活的系统首端界面,我们根据实际的信息进行填写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手机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傻瓜式解决方法,看懂学会远离手机店

刷机成功。

​以上就是关于苹果手机密码忘记了的解决方案了,方法与过程其实很简单,都是常规的操作,没有多少技术含量,两种刷机方式供你选择,操作也都是傻瓜式的操作,没有拐弯抹角的设置,可以说就算你是手机小白,也是可以独立完成给手机重装系统过程的!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