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6splus尺寸和苹果12哪个大(苹果6splus和12之间的大比拼)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4-11 16:25

众所周知了,虽说苹果公司的iPhone 12还要一段时间才发布,但是有关它的消息已经非常多了,而现在该机的所谓5.4英寸版本模型已经出现。

iPhone 12尺寸对比:又是真香的典范?

 

这不有外媒放出了iPhone 12 5.4英寸机型的模型,为了突出它的尺寸,还特意将其与现在上市的新款iPhone SE和iPhone 7,可以明显的看到,iPhone 12 5.4英寸的尺寸在SE与7之间,尺寸上控制的到位,让不少网友看到之后表示,如果是全面屏设计的话那应该是一款非常香的小尺寸iPhone。虽说近年来可以说是大屏手机的“天下”,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小屏手机群体依旧是不可忽视的。从前段时间所发布的iPhone SE2所收到的评价,就可以看出来消费者对于小屏手机还是有所需求的。

另外机身手感上,这位制造模型的博主表示5.4英寸版iPhone 12方形轮廓和平坦侧面握持手感比稍微圆润的iPhone 7更“易于管理”。不过还是开头提到的,这组图中的iPhone 12是基于爆料制成的机模,很多地方都还很粗糙,爆料也是浴霸双摄而非图上的浴霸三摄,所以仅供参考吧~

iPhone 12尺寸对比:又是真香的典范?

 

今天还值得一提的是,根据郭明錤的昨天发布的报告,供应链厂商将会在今年9月-11月才会大量出货应用于iPhone 12系列的高端镜头产品,而往年都在8-10月左右。

故此,从这些零部件的延期出货情况来看,iPhone 12系列产品的发布时间可能会受到影响。苹果将会在今年的iPhone 12以及iPhone 12 Max上带去后置两颗摄像头,而Pro级别的两款机型将会采用后置三摄+LiDAR的方案。此外A14 Bionic芯片据说也采用了5nm工艺,性能更好的同时功耗也更低。

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知道了,iPhone 12系列智能手机将基于5nm制造的A14 Bionic SoC,而这些可能是第一套基于这种高效得多的5nm架构的量产智能手机,让苹果能够提供性能更好的iPhone,与前代产品相比,功耗也更低。

而据供应链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台积电将生产A14 Bionic,代工厂将出货8000万片A14芯片组。这意味着苹果有可能在2020年生产最多8000万款iPhone 12。这些芯片组将支持mmWave 5G技术,并有望在包括印度在内的全球范围内,基本款的成本可能在7万卢比(约合人民币6627元)左右。

iPhone 12尺寸对比:又是真香的典范?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尽管大家对于今年苹果公司iPhone 12颇有一些微词,但是明美无限始终也都是相信iPhone 12或许在上市以后肯定是又是真香的典范。广大的果粉们从今年的618电商大促活动当中就应该可以看出苹果公司的iPhone销量魅力了吧。所以说,只要苹果公司稍微放下一点点的身段就能获取更多更大的收益,更何况在首款5G版iPhone手机上更是不得了了。可以这样说,如果苹果公司今年的iPhone 12能够在售价方面做到曝光的这么低的话,尽管也不送任何的配件情况下,整体来看还是非常香的。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