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2022年上半年买手机有哪些好的选择(老师傅只推荐这三款)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2-01-20 16:05

又到了岁末年初,懂手机的人都知道,换机最好一部到位。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三款值得入手的旗舰机,不仅自身配置优秀,体验感也直接拉满,懂行人都爱用!

千元机焊门员:Redmi Note11 Pro

Redmi作为常年千元机的天花板,每每推出Note系列,对千元机市场的其他品牌几乎都是降维打击。Redmi Note11 Pro搭载天玑920芯片,内置超大的VC散热模组,性能够用温控佳。并且1.5k左右的价格,你可以拥有,120Hz AMOLED屏幕,一亿像素主摄,立体双扬声器,5000mAH大电池+67W快充,多功能NFC,绝对的性价比巅峰。

2022年上半年买手机,老师傅只推荐这三款,面面俱到打动我心

全配置水桶机:一加 9RT

一加9RT作为一加9系列的迭代小旗舰,性能采用了骁龙888+LDPPR5+UFS3.1的“小金刚”组合,无论是反应速度还是图像显示,都可谓国产第一梯队。颜值精致,体格小巧,黄金钝角设计,握持感可谓满分。搭载E4材质OLED屏,600Hz的触控采样率,游戏开黑直接爽飞。影像方面,搭载IMX766 5000W主摄,实力不容小觑,值得入手。

2022年上半年买手机,老师傅只推荐这三款,面面俱到打动我心

专业影像旗舰:vivo X70 Pro+

本次推荐唯一一款高端机,只能说vivo确实厚积薄发,目前这款手机在国产影像上依旧是天花板。vivo X70 Pro+后四摄均为蔡司镜头加持,均支持OIS光学防抖,双5000W主摄,超大光圈,搭载V1芯片,视频支持微云台防抖,无论从防抖、光量、成色、计算摄影几个纬度,都将这款手机推向了国产影像巅峰。

2022年上半年买手机,老师傅只推荐这三款,面面俱到打动我心

除此之外,vivo X70 Pro+设计美学非常大气,全皮包裹遇上恰到好处的长宽比,大体积带来的质感,可以说是独一无二。并且搭载了骁龙888Plus旗舰,支持66W快充,续航和性能比起上代增强不少,可以说是影像亮点多,配置无短板。

2022年上半年买手机,老师傅只推荐这三款,面面俱到打动我心

最后说说

其实想要买到好手机并不难,结合自身的需求,再跟着我的推荐走,准能获得你想要的。换机还可以采用以旧换新的形式,旧机去转转走程序,上门回收快捷又方便,换机压力骤减,何乐而不为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