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智选NZONE S7全新5G手机:天玑700+电池5000mAh仅1699元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2-01-08 19:49

1月7日消息,华为京东自营旗舰店上架了一款全新的5G手机,型号为中国移动华为智选NZONE S7,支持双模5G,内存组合为6GB+128GB,售价1699元。

只要1699元!华为旗舰店上架新款手机:支持5G

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类似nova 8 SE,正面水滴屏,背面矩阵框,采用后置指纹解锁。手机的屏幕尺寸为6.5英寸,屏占比89.3%,提供优雅黑、青山翠、月光银三款配色可选。

 

配置方面,NZONE S7搭载天玑700处理器,电池容量为5000mAh,搭配22.5W快充。天玑700的功耗本来就比较低,再有5000mAh的大电池,续航绝对是杠杠的。

 

NZONE S7主摄为1300万像素,还有一颗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和一颗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该手机支持虚拟9.1声道,但需要配合耳机才能实现,由于手机自带“极为先进的外星科技”——3.5mm耳机孔,普通耳机能直接连接,不需要额外购买转接头。

只要1699元!华为旗舰店上架新款手机:支持5G

单看配置,这款手机性价比不如Redmi、realme等品牌同价位的机型,但是否值得买,还要深究一下。现在华为受到制裁,P50系列旗舰都不支持5G网络,这款手机是挂在中国移动名下,所以才能支持5G。如无意外,NZONE S7会像鼎桥M40一样,华为提供售后服务,运行基于EMUI的系统。

 

如果能有华为EMUI和售后服务支持,那么这款手机还是值得考虑的,虽说手机的闪存比较小,但支持512GB扩展,给老人、学生用非常合适,86dB超大音量的扬声器,听力下降的老人不佩戴助听器,也能听得清语音内容。

只要1699元!华为旗舰店上架新款手机:支持5G

受到制裁之后,华为手机业务严重受损,今年的营收仅有6340亿,与2020年的8914亿营收相比,下滑实在太严重了。在处境如此不利的情况下,华为还需要增加研发投入,才能避免被市场淘汰,同时开拓新业务。

 

今年与移动、鼎桥等联合推出新机,也算是华为的变通之道。当然,这些产品的性价比确实不够高,但日常使用没有什么问题,是否值得买,就看用户自己的选择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