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AirPods Pro 2在今年推出将加入两大功能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2-01-06 15:44

网上一直有传闻苹果今年将会推出全新的AirPods Pro 2真无线蓝牙耳机,根据相关分析师指出,AirPods Pro 2或会加入两个功能,让AirPods Pro 2在使用体验上达到更完美效果。

AirPods Pro 2今年推出!将加入这两个主要功能

据传闻指,AirPods Pro 2可能会加入对应Apple Lossless无损格式的串流播放,以及在充电盒内,加入像 AirTag的晶片,达至支持“寻找APP”的功能,充电盒还会发出声音,让大家在寻找时可以更容易找到。

当现在Android装置已对应LDAC技术,可串流24bit/96kHz Hi-Res格式,按道理以现时的技术,AirPods Pro 2要对应Apple Lossless无损格式串流播放,只是小菜一碟不难做到,所以应该也不会让苹果粉丝兴奋得要立即要换耳机。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