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索尼A95K 2022款旗舰级OLED电视曝光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2-01-04 17:45

近日我们报道了关于索尼2022款OLED电视系列的相关新闻,今天终于要正式揭晓答案。1月4日23点,索尼2022款画谛新机XR-65A95K即将与全世界见面。

索尼2022款旗舰级OLED电视长这样

据悉,索尼A95K搭载全新设计配备识别引擎的摄像头,将彻底改变客厅的电视观看体验。用户在电视机前的位置通过骨骼估计和人脸检测进行分析,考虑到隐私,仅在相机设备中安全保护的私人存储库中计算。同时借助 XR 认知处理器,Ambient Optimization Pro 根据用户的观看环境优化图像和声音质量。BRAVIA CAM 还提供手势控制和接近警报,未来的应用场景值得猜想。

而关于此前我们提到的QD-OLED技术,是否会被索尼这款旗舰级OLED电视所采用呢?答案即将揭晓。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