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mate10现在用过时了么?还值得入手吗(用户谈谈体验)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1-12-30 16:42

在过去的几年里,华为发布了很多口碑机型,华为Mate10就是其中一个,虽然距离发布已经过去第四个年头,但仍然有大量用户至今还在使用,那么2021年了,华为Mate10还能在再战吗?

2021年,华为Mate10还能不能再战?老用户谈谈体验
2021年,华为Mate10还能不能再战?老用户谈谈体验

对于这个问题,华为Mate10老用户最有发言权,看看他们怎么说。

用户656787654:mate10我感觉用得太舒服顺手了,18年6月份买的,系统目前没怎么更新,还是8.0的,哈哈。目前使用感觉还是很流畅,电池续航还很好,因为每天就打打电话,微信,刷刷微博,一天一充足矣。不过当时没钱买的4+64,空间不太够用,现在想捶死当时的自己,应该买个至少128的。还想mate10再战一年换40。

红尘情歌:2018年初买的mate10,摩卡金4+64GB,到现在我都觉得这是最好看一款mate,前段时间手欠更新了EMUI10,过渡动画以及各种卡顿、杀后台、发热、各种动画BUG。后台基本就只能挂个微信QQ,前天把系统降回了8.1,这感觉,就和新手机一样,后台挂四五个软件毫无压力,动画是丑了点,但是真的流畅,感觉再战一年没问题吧。

用户6787654567:18年2月购入,唯一的手机,无备用机,不打游戏,但常用微信和各种视频软件 已经用了三年,不卡,老阿姨我对数码产品需求并不算高,所以感觉还能再战至少一年半。

bobo言:只要能够用,我会一直用到报废为止。舍不得这16:9的屏幕,该有的功能全都有,再换手机就找不到这个比例的屏幕的手机了,不知道拒绝挖孔屏刘海屏的我怎么搞?

2021年,华为Mate10还能不能再战?老用户谈谈体验
2021年,华为Mate10还能不能再战?老用户谈谈体验

总体来看,大部分老用户都认为华为Mate10再战一年没问题,那么2021年了,你手中的华为Mate10准备再战多久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