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电脑系统怎么激活?电脑许可怎么延期?

 人阅读 | 作者pangding | 时间:2024-03-30 13:29

使用电脑中会经常遇到需要激活或许可过期的提醒。这是为什么呢?电脑操作系统需要激活的原因主要是出于版权保护和商业利益考虑。激活是确保用户正在使用正版软件的一种手段,只有激活后的操作系统才能享受完整的功能和持续的系统更新。

网上寻求激活码或购买密钥都挺麻烦的,小编今天教你几款简单、实用、易操作激活工具,下载安装后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即可完成。

HWIDGen:这是一款由海外Nsane论坛会员制作的Windows 10数字支配权激活工具,能够自动获取Windows 10数字许可证书,实现永久激活,无需商品密钥。

暴风激活工具:这款工具针对微软集团旗下的办公软件及其系统而开发,支持win7、win8、win10及其最新版的office办公软件等的激活。它拥有较小的体积、简易的操作界面和一键智能化激活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完全免费且永久地使用系统和办公软件。

Win10激活工具小马:这是一款专门用于激活Windows 10系统和Office软件的工具,可以一键永久体验正版系统和办公软件,操作简单方便,无需输入任何路径或激活码,且不会影响系统性能或稳定性。

KMSAuto Net 2016:这是一款适用于Windows 10系统的激活工具。

HEU KMS Activator:这是一款基于KMS服务端模拟环境的激活工具,适用于Windows、Office及VL版本。它支持离线全自动激活,无需联网,且可以在系统内部搭建KMS服务器,用于激活局域网中的产品。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