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也是刘海屏,魅族X8有什么不一样?

 人阅读 | 作者pangding | 时间:2024-03-29 14:04

魅族在9月19日召开了旗下的新机发布会,虽然发布会的最大看点是魅族16X这款轻奢旗舰,不过最后魅族还带来了另外一款同样很有性价比的手机。

它就是同样采用了刘海屏的魅族X8,虽然是刘海屏,不过魅族的这个刘海据官方宣称是专门定制的,要更浅也要更窄,在这个窄刘海中集成了听筒,前置摄像头,呼吸灯,红外发射器和信号接收器等多个部件。

而机身背面则是竖排摄像头和圆形的后置指纹键设计,而手机在硬件方面,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最高配备6G内存,电池容量为3210mAh。

还有一个亮点就是魅族X8的屏幕虽然是6.15寸LCD屏幕,但是它采用了COF工艺,下巴仅仅4.8mm,屏占比达到了89.6%。

而配色部分则是黑色,蓝色和魅族很有特色的白色。后置相机也是1200万+500万双摄,前置则是2000万美颜镜头,总的来说,这款魅族X8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毕竟能将骁龙710的机器卖到1598元还是比较少的。

不过魅族X8正式开售比较晚,要等到10月份了,那么,各位观众老爷们,对于这款同样采用了刘海屏的魅族X8,你们觉得怎么样呢?会考虑吗?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