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跑步入耳式耳机和半入耳式耳机哪个好(入耳式or半入耳式入手建议)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5-15 18:43

众所周知,相比较冗长和不方便的有线耳机,便利时尚的无线蓝牙耳机才是我们所喜欢的。而无线蓝牙耳机,又有入耳式和半入耳式之分,在选择上那可就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了。

 

对于选择半入耳式耳机的用户来说,通常不过有二种原因。

 

其一,用户天生耳孔比较狭小,无法塞进全入耳式的耳塞,只能够佩戴半入耳式的。其二便是用户有着强烈的健康意识,担心长时间带着入耳式的耳机会引起耳朵疼痛,损伤自己的听力,对于这种看法我是相当赞同的,毕竟耳机全部塞入了耳孔,声音一直刺激着耳部神经,难免会引起耳疼耳鸣。

 

对于我来说呢,我个人也比较喜欢半入耳式的耳机,因为我经常会戴着耳机在小区里跑步,由于耳机是半入耳式的,所以即使耳机声音稍微有些大,我还是可以听觉察到周围的声音,我也就可以及时的避开突然闯出来的小孩和来往的车辆,安全毕竟还是要放在第一位的。

 

而选择入耳式耳机的用户,无非就是更想尽情的投入到耳机的世界里去。

 

其实,如果你是在家里使用耳机的话,那么入耳式耳机可能会更适合。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们买耳机不就是图个享受嘛,把耳机塞满耳朵,可以尽情的投入到电影和音乐的世界之中,不会收到外界的打扰。

 

所以,只要你连续佩戴入耳式耳机的时间不过长,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那么在日常生活中,你用的是哪一种类型的耳机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