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雷柏v500pro怎么样(雷柏V500PRO三模无线机械键盘简评)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6-18 18:26

雷柏的V500PRO可能是售价相对亲民的一款三模机械键盘了。拿到手上的这款雷柏V500PRO是PBT版本,背光灯只有纯白,并且做了减重,大概和初版就这几点不同。雷柏V500PRO是一款标准104配列键盘,悬浮轴体结构,金属定位板。定位板颜色对应了键盘主题色,京东上在售的PBT多模版包括了偏向女性用户的粉白主题和偏向男性用户黄蓝主题,因而顶板板颜色也分为粉红色和深蓝色。两款键盘的视觉对比度不一,黄蓝款的对比度要更强烈点。

规格参数
尺寸

434*131.1*36.5mm

重量

823g

按键数

104

轴体

自主黑、青、茶、红轴

键帽

双色PBT

灯光

白灯

连接

有线/2.4G/蓝牙

电池

4000mAh

价格

299日常/折后249元

雷柏V500PRO三模无线机械键盘简评雷柏V500PRO三模无线机械键盘简评雷柏V500PRO三模无线机械键盘简评雷柏V500PRO三模无线机械键盘简评

键盘右上角的指示灯只有Num锁,大小写锁和模式/充电指示灯,ScrLk是没指示的,一些Excel用户可能需要自己注意下。充电中,充电指示灯会亮红灯,满电后自然关闭。

雷柏V500PRO三模无线机械键盘简评

USB-C接口和电源开关在键盘后方,但是却没USB接收器收纳仓。底部属于干净派,除了撑脚,铭牌,几个疏水孔,啥都没了。

雷柏在入门级市场中,能针对一些特殊的场景做出相应的设计,比如防溅洒设计,即使在使用过程中意外将液体洒入键盘,也能从疏水孔中排出。像悬浮轴体结构,估计一开始就想着容易后期打理才这么设计的。毕竟还是有不少用户有这样的需求的,特别是网吧市场。

雷柏V500PRO三模无线机械键盘简评雷柏V500PRO三模无线机械键盘简评雷柏V500PRO三模无线机械键盘简评

两个款式虽然同为PBT双色键帽,但粉白主题的V500PRO可以字透,黄蓝主题则非字透。所以想要字透的,前者更加适合。观感上也什么令人失望的地方,两款产品都是OEM高度闭口字符。以追求便利性为目的,几乎每一个FN组合键都有标注,最常用的播放暂停,音量大小都能单手操作完成。

雷柏V500PRO三模无线机械键盘简评雷柏V500PRO三模无线机械键盘简评

轴体是雷柏的自主轴,黑红茶青四大金刚。素质一般,而且大键触底有肉感,钢丝音明显。由于没热插拔功能,也就注定用户不能自行调教手感。

重点在于,这键盘能以较低的价格提供三模,所以这部分的体验才是最重要的。在连接USB线后,V500PRO其实还可以切换成蓝牙模式或2.4G模式,有线模式并非是最高级的,这点尤为方便。键盘自带40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官方说法是续航可达1周到1个月。

雷柏V500PRO三模无线机械键盘简评雷柏V500PRO三模无线机械键盘简评雷柏V500PRO三模无线机械键盘简评雷柏V500PRO三模无线机械键盘简评雷柏V500PRO三模无线机械键盘简评

灯效方面,这键盘本来就倾向实用主义,只有白灯,灯效也只有6种。继续多提一句,粉白色主题的V500PRO才有字透,黄蓝色主题的没有,而且由于定位板及键帽是深蓝色的,白灯效果不太明显。

总体而言,618旗舰249元就能入手的雷柏V500PRO,其实还是一款走量型产品,在价格价位上为用户提供三模连接,耐用的PBT键帽,以及实用的白色背光灯,是入门级用户比较合理的选择。

更多图赏

雷柏V500PRO三模无线机械键盘简评雷柏V500PRO三模无线机械键盘简评雷柏V500PRO三模无线机械键盘简评雷柏V500PRO三模无线机械键盘简评雷柏V500PRO三模无线机械键盘简评雷柏V500PRO三模无线机械键盘简评雷柏V500PRO三模无线机械键盘简评雷柏V500PRO三模无线机械键盘简评雷柏V500PRO三模无线机械键盘简评雷柏V500PRO三模无线机械键盘简评雷柏V500PRO三模无线机械键盘简评雷柏V500PRO三模无线机械键盘简评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