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现在不要急着换电脑,英特尔新U十年最强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8-30 00:38
现在不要急着换电脑,英特尔新U十年最强
由于主要竞争对手一直都不太给力,因此在许久的时间段内,英特尔都感觉不到竞争压力,每年的产品升级也只是小幅改进;而在今年形势发生了一些变化,AMD拿出了自家憋了许久的大招Ryzen,凭借更多的核心、全新的架构、以及更低的价格,威胁到Core系列的市场地位。
面对农企的强势来袭,INTEL终于祭出了全新的第八代Core CPU;并且相对之前的产品,它们不仅有更多的变化,以及更明显的性能提升。第八代Core产品线中将同时具备三种架构;家族中首先登场的,是几款面向笔记本市场的低功耗CPU。
 
这四款CPU采用与第七代类似的14nm KabyLake架构,TDP仅15W;不论高低端全线升级至四颗核心,性能提升相比上代提升40%;对应的集成显卡升级到UHD Graphic 620,支持输出4k分辨率的图像。
 
同时,由于Intel挤牙膏的副作用,许多人仍然在使用5年以前的旧电脑(大多是采用第二代或第三代Core的旧机器,其实雪染自己也在用);为了说服这些消费者换新机,Intel发布广告称:相比5年前的旧型号,第八代处理器的性能提升能达到两倍以上。
 
第一批采用8代Core处理器的笔记本将会在今年九月大批量上市,刚好赶上了开学旺季,想必销量都会相当不错;而据Intel官方透露,到年底将有超过140款笔记本用上第八代Core;而台式机版本的芯片也会在今年年底发布。
 
面对更严峻的竞争形势,Intel的产品比起往年间强力了不是一点半点,甚至可以说是十年以来最给力的性能升级;雪染建议各位想装新机或是买新本的同学,不妨等一等;现在要是下手买第七代酷睿的话,两个月后可是要亏大了。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