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neoal00是华为什么型号手机(华为P20皇帝版配置参数)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27 19:42

华为P20系列可能是近期最受关注的智能手机这一,华为方面对这几款旗舰也是信心十足,直接将发布会定在了法国巴黎,并打算在全球同步上市!

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华为P20系列的硬件配置也都曝光得差不多了,除了确定会采用“刘海全面屏”,以及后置双摄/三摄之外,两款手机都将搭载自家的海思麒麟970处理器,运行基于Android 8.0的EMUI 8.0系统,并在多项功能中运用AI技术。

从此前透露的信息来看,华为P20和P20 Pro都将配备6GB运存(RAM)版本,存储空间(ROM)则有64GB/128GB/256GB三种选择。但是今天(3月21)日工信部所属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网站的相关页面中,华为P20系列又出现了新的内存版本。

该页面显示,华为旗下一款型号为“NEO-AL00”的手机,在2018年3月19日申请了“内存变化”,具体内容是“增加了6GB RAM + 512GB ROM内存版本”。而据传“NEO-AL00”正是即将发布的华为P20!

这也就意味着,华为P20 Pro最大内存容量会达到6GB + 512GB,这已经是堪比一些办公笔记本的配置。而且要知道根据NAND闪存的特性,存储空间容量越大,数据读写的速度也就越快!也就是说,这款“皇帝版”华为P20的数据读写速度会比某些配备机械硬盘的笔记本电脑还要快!

实际上华为P20系列所搭载的EMUI8.0系统,原本就支持将手机作为办公电脑来使用。早在去年底上市的华为Mate 10上就内置了“PC模式”,只需要用一根USB Type-C转HDMI数据线将华为Mate 10与显示器相连,手机本身就可以当作电脑主机来使用,还可以同时连接鼠标和键盘,处理办公文件更加得心应手。

作为与华为Mate 10的“同门师弟”,华为P20 Pro肯定也支持“PC模式”,再加上512GB的大容量存储空间,足以容纳海量的文件、照片和视频,称其为一台真正的微型电脑也并不为过。

当然,“皇帝版”华为P20 Pro的价格恐怕也会非常“给力”,考虑到512GB的配置很有可能是之前传言的“保时捷设计版”专属,那么该机的售价也会进一步水涨船高,最终突破万元大关也并不奇怪!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