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自制蹭网神器15里之外能接收到WIFI信号#实用生活小窍门

 人阅读 | 作者yiyi | 时间:2024-03-29 22:25

这玩意太牛了,简直是蹭网神器。据说只要有了它,就能在方圆15公里内畅所欲欲。

故事是这样的,有个国外的老兄嫌弃自己家里的信号不好,就打算做个信号增强器。他用铜板挖了几个铜片,这玩意真的有用。这位老兄二话不说,先拿出几块超大的铜片,又是测量又是计算,整出了7个大小不一的铜片。然后用螺母把它们固定在一起,再用尺子量出每个铜片之间的距离,一个FIFI增强器的外形就做好啦。

之后他又安装上接收信号的接收器,把这个玩意儿放到屋里的窗台上,再连上电脑,打开电脑一看,周边的信号变得超级强。为了测试效果,这位老兄直接开着车出去溜了一圈,结果就算在十几公里开外的地方,他也能轻松接收到信号。

看到这样的结果,这位老兄又突发奇想,他想做一个效果更好的增强器。于是他用同样的方法,做出了一个更长的信号增强器。再安装上无线接收器,准备到室外进行测试。你猜怎么着?不仅周边的Wifi都被他蹭到了,就连15公里以外的信号也能被他接收到。

更夸张的是,他连接了一个查看使用情况的网页,发现即使在15公里外,也能轻松打开网页,完全没有卡顿的现象。看来,这个接收器的效果真是相当厉害。

感谢收看,欢迎来到我的频道。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