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Mate60RS真机曝光 | 魅族21系列现身 今年骁龙8G3提前发?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4-03-29 22:16
声音 | 小白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25日14:30举行,新机方面目前华为官网已经上架了Mate 60、Mate 60 Pro、Mate 60 Pro+、Mate X5全版本,还剩个Mate 60 RS未公布,今天有网友曝光了Mate 60 RS的包装盒及真机。

图源@看山的叔叔

曝光的包装盒来看,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设计型号为ALN-AL10,和之前上架的Mate 60 Pro+一致,所以估计两者配置应该差不多,只是外观有所变化。

网传的真机照则显示华为Mate 60 RS 非凡大师设计和Mate 60系列一样都是上下拼接设计,预计上半部分是陶瓷材质,后置相机模组和机身流线型则和往代的保时捷设计相近,八边形Deco,这外观你觉得如何?


最后是魅族21系列的消息。今年下半年各家新品的更新节奏都比往年快些,高通已预热将于10月24日举行骁龙峰会(比去年提前了半个多月左右),届时骁龙8 Gen3也将发布,相应地,各家新旗舰也似乎均有提前,魅族21系列也在其中。

如上图所见,就在昨日,型号为M461Q的魅族新机获得工信部无线电核准证,有消息称其正是魅族21系列的其中一款。或许最快有望11月发布?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