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狼蛛键盘灯光开关在哪(狼蛛键盘的使用知识盘点)

 人阅读 | 作者舞动奇迹 | 时间:2023-03-25 11:08

1为LOL定制 狼蛛未来战士亮相

[中关村在线键鼠频道原创]国产外设后起之秀狼蛛在近期为用户带来了一把全新的游戏键盘--狼蛛未来战士。未来战士键盘目前共有两种版本,早先推出的是采用了狼蛛自主轴体的机械键盘,如今推出的这把采用了升级薄膜按键架构。在外观上两把键盘的差异极小,接下来笔者就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一下全新的未来战士有何改变。

狼蛛未来战士游戏键盘包装采用了瓦楞纸材质,使用封闭式包装设计。包装的正面以蓝色以及黑色作为主色,在正面印有狼蛛的logo,在logo的下方是键盘的名称。整个键盘包装的正面并没有键盘的展示图以及产品的介绍,包装正面以贴画为主,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狼蛛未来战士游戏键盘包装的背面印有键盘的展示图,在展示图中可以看出键盘采用了背光设计。在展示图的两侧分别印有产品说明、产品规格、注意事项等信息,方便用户选购。在背部包装的底部为用户介绍了狼蛛全新的芯轴开关原理,在下文中会为大家详细的解释。

狼蛛未来战士游戏键盘配件展示

打开包装,可以看到除了狼蛛未来战士游戏键盘,还附赠了一份说明书、拔键器以及一份产品保修卡,方便用户进行售后服务。键盘采用USB接头与设备相连接,USB接头采用了镀金设计,连接线使用了黑蓝两色尼龙编织表面,韧性十足。连接线的长度约为200cm,基本可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在接头的后方还带有抗干扰磁环,有效的保证了数据传输的稳定性。

 

2大尺寸设计 外观造型抢眼

大尺寸设计 外观造型抢眼

取出狼蛛未来战士游戏键盘,发现键盘的尺寸较大,为528x224x42mm,尺寸较大。键盘采用了标准的104按键布局。键盘的整体采用了黑色作为主色,键盘的上盖表面使用了类肤材质以及镜面材质两种表面,手感十分不错,但是非常容易留下指纹等痕迹。

在狼蛛未来战士游戏键盘的顶部设计有透光logo,键盘通电后,logo处可以散发出蓝色的背光。在键盘顶部的左侧设计了指示灯,方便用户查看。键盘还设计了一个一体式的大受托,在手托的中央印有狼蛛的logo以及EZ的字样。手托的两侧设计的极富科技感,还可以透光。

狼蛛未来战士游戏键盘

在狼蛛未来战士游戏键盘顶部的左侧则设计了一个声音旋钮,可以让使用者快速的调节音量,非常的方便。在声音旋钮的两侧是模式调节按钮,方便用户一键切换模式。在键盘顶部两边设计了许多的透光条,有效的提升视觉效果。

狼蛛未来战士游戏键盘

狼蛛未来战士游戏键盘的键帽为黑色,与键盘一体性十足。键帽的材质为主流的ABS材质,键帽的表面使用了细磨砂表面,手感很是不错。键盘的键帽采用了激光镭雕工艺,键帽字符经久耐用。由于键盘采用了“芯轴”开关,所以键帽底部采用了十字柱的结构,可以安装到MX轴和类MX轴键盘上。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下“芯轴”。

 

3全新“芯轴” 按键寿命提升明显

全新“芯轴” 按键寿命提升明显

狼蛛未来战士游戏键盘并没有采用主流的火山口按键架构,从下方的图片中可以看出,未来战士芯轴与机械轴的外观比较相似。在芯轴的轴芯下方是硅胶碗,但是从触发的原理上来说,与普通的薄膜键盘触发原理是相同的。

芯轴的新架构并不是只有外观上的改变,芯轴采用了特殊的材质,从而让键盘的按键寿命理论上拥有1千万以上的按键寿命,还可以方便用户更换个性键帽。在键盘的手感上与薄膜键盘是相同的,非常的舒适。

狼蛛未来战士游戏键盘还设计了驱动程序,通过驱动程序用户可以设置宏按键,方便游戏。同时用户还可以配置键盘的M/X两种模式,在游戏中可以快速切换模式。

狼蛛未来战士游戏键盘背光展示

狼蛛未来战士游戏键盘背光展示

狼蛛未来战士游戏键盘共有三种背光颜色,分别为红/蓝/紫,用户可以通过FN+F12进行切换。蓝色对应M模式,而红色则对应X模式。在M模式下用户可以通过Fn+F9/F10来调节背光的亮度,蓝色背光共三档可调,分别为100%、50%、关闭。红色背光下,用户可以通过Fn+F9/F10开启红色呼吸背光,呼吸速度分两档,满足了不同用户对灯光的需求。

 

4游戏实测表现较为出色

游戏实测表现较为出色

狼蛛未来战士游戏键盘的底部采用了4块脚垫,有效的保证了键盘的稳定性。在键盘的底部还设计了折叠式的撑脚,为用户提供了更为舒适的输入角度。

笔者对狼蛛未来战士游戏键盘进行了多项测试,在按键冲突测试环节,通过笔者多次测试,该键盘在指定区域内最多可同时按下14个按键,对于单手类游戏来说,基本毫无压力。

按键冲突测试

在游戏测试环节,笔者使用了时下非常火爆的MOBA类型游戏《英雄联盟》对键盘进行了测试。在测试的过程中,键盘表现的十分的出色,按键手感舒适,一体式的大掌托也是可以为使用者的手腕提供支撑。但是大尺寸的键盘所占桌面面积较大。在输入测试的过程中键盘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

游戏实测

总结:

狼蛛未来战士游戏键盘黑色大尺寸外观看起来十分的霸气,键盘的功能也是十分的实用。键盘的键帽底部为十字柱结构,方便喜爱DIY的用户安装个性键帽。该键盘目前的售价为189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留意一下。

狼蛛未来战士游戏键盘 优点及缺点(中关村在线键鼠频道点评)
优点 缺点
黑色配色 大尺寸造型 外观抢眼 类肤表面 容易留下指纹等痕迹
十字柱按键架构 方便更换键帽  
红蓝两色背光  

中关村在线键鼠外设讨论群:424733226 加群有优先试用资格特权哦,欢迎来群灌水。

【感谢您阅读本文,请您点击文章结尾下方的黄色“对我有用”,以便让我们做的更好】

大家扫面下面二维码即可关注键鼠频道微博与微信,掌握第一手外设资讯

中关村在线键鼠频道微博 中关村在线键鼠频道微信

 

5狼蛛未来战士游戏键盘详细参数

狼蛛未来战士游戏键盘详细参数

技术参数
  • 按键技术芯轴
  • 按键行程长
  • 按键寿命1000万次
  • 多媒体功能键支持
  • 人体工学支持
  • 手托一体
  • 防水功能支持
  • 背光功能支持(三色)
其他参数
  • 键盘颜色黑色
  • 键盘尺寸528×224×42mm
  • 键盘重量1250g
  • 供电模式USB供电
  • 系统支持Windows 8,Windows 7,Windows Vista,Windows XP
  • 产品特点三色背光:蓝光,红光,紫光
  • 特殊按键音量调节旋钮
    2个模式切换快捷键
保修信息
  • 保修政策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 质保时间1年
  • 客服电话400-678-0255
  • 电话备注9:00-18:00(节假日休息)
  • 详细内容狼蛛公司全面执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信息产业部联合颁布的《微型计算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三包有效期内产品如出现质量问题或故障,可查询最近的维修点,由厂商的售后解决;也可凭厂商维修中心或特约维修点的质量检测证明,享受7日内退货,2月内内换货。1年内可享受免费保修等三包服务!进入官网>>

*本信息来源于ZOL产品库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