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怎么在图片上添加文字(给照片编辑文字的操作方法)

 人阅读 | 作者舞动奇迹 | 时间:2023-03-20 16:30

直接在图片上编辑文字是怎么做的呢?大家平时在社交平台上发自己照片的时候,会不会想着在照片上添上一些分享自己心情的文字来表达自己呢?在图片增加上合适的文字,可以让照片的意境更上一层楼,同时,文字有时候也会对照片构图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比如说很多杂志的海报,经常会加一些文字在图片上。下面就来看看我今天分享的两个超级简单的方法吧,一分钟就能学会!

 

首先,我们可以使用【图片编辑助手】这款专业的图片编辑软件,图片编辑助手是一款一站式的图片处理工具,能够应对很多的图片处理工作,拥有全面的图片编辑功能,简直就是小白作图神器,下面我们来看看如何操作。

第一步,进入软件,点击右上角的【综合编辑】,可以进行文字、滤镜等多个操作。

 

第二步,进入操作页面之后,就可以导入图片了,这里我们可以拖拽或添加图片。

 

第三步,在工具看中,选择【文字】工具,设置好文字格式就可以给图片编辑文字了。

 

第四步,最后编辑好文字的图片,点击【立即保存】,将图片导出就可以啦。

 

其次,手机上的【无痕消除笔】app也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软件,我们不方便使用电脑的时候,可以使用一下,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步骤。

第一步,打开下载好的app,首页可以看到【图片编辑】,点击导入图片。

 

第二步,图片导入后,可以选择把图片的尺寸给调整一下,觉得可以了就开始文字编辑。

 

第三步,输入合适的文本,可以设置字体,颜色和花字等等,最好编辑好文字的图片点保存就完成啦。

 

那么今天的图片编辑文字的小方法就到这了,我们下期再见啦!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