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海盗船k70mk2测评(海盗船键盘K70 RGB MK.2实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16 10:45

虽然游戏玩得不怎么样,但是游戏键盘一大堆。这可能就是差生文具多吧!话说最近几年游戏键盘市场是真的火爆,不同品牌、不同轴体的游戏键盘一抓一大把,每次刷淘宝看推荐的时候都忍不住心痒下手。可以骄傲的说,虽然我游戏打得不好,但是键盘这方面我真的挺有发言权的,最近新入手了一款海盗船键盘K70 RGB MK.2,跟我一起来实测一下这款键盘实力如何吧!

说实话海盗船家的键盘我也买过几个,对它的了解就是实力高、颜值出色,不愧是电脑外设的老大哥。这款海盗船键盘K70 RGB MK2是海盗船键盘K70系列的第二代,有黑灰色和银白色两种可以选择,纠结了很久我还是买了银白色,灯效一开这个颜值简直秒了全世界。键盘使用的是阳极氧化拉丝铝框架,整体重量更轻且更加耐用,更适合女性玩家。在键盘上方,海盗船键盘K70 RGB MK.2拓展了USB直连接口,为用户的鼠标或耳机手机提供了一个额外的USB接口。类肤质掌托的设计也能让用户在长时间游戏的过程中带来舒适的游戏体验。在灯效控制方面,用户可以通过自带的iCUE控制软件一键设置复杂的高难连招,并且,海盗船键盘K70 RGB MK.2还自带了8MB的板载预设文件存储空间,可以存储灯效配置和宏命令,自定义自己喜欢的键盘灯效。可以说是颜值与实用性兼顾了。

 

在轴体的选择上,海盗船键盘K70 RGB MK.2为用户提供了红轴、茶轴、青轴、银轴等轴体,经常玩游戏的应该对这些名词不陌生。我选择的是红轴,相较于其他轴体来说,红轴使用起来没有段落感,且响应更加迅速,不论是游戏或者是日常办公打字都能够胜任,很适合我个人的情况,当然,友友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来选择轴体。在键帽的设计上,海盗船键盘K70 RGB MK.2选择的是FPS和MOBA键帽套装,手感更加舒适,且流线和网纹的设计也能增大键帽表面的摩擦力,带来更加精准的操作。大键的处理上,海盗船键盘K70 RGB MK.2采用了主流的卫星轴设计,手感也更加顺滑,操作的过程中也没有恼人的噪音。

 

另外,海盗船键盘K70 RGB MK.2全键盘防鬼影和防冲的设计,也更方便了游戏玩家的使用,不会出现手速过快导致误触,放心畅玩游戏。

这些年陆陆续续也用过不少游戏键盘,但是海盗船键盘K70 RGB MK.2的外观颜值真的一下就戳中了我的心巴,入手之后发现键盘的性能是真的顶,不论是轴体的选择还是键盘细节的设计,都处处透露着用心,即使是游戏新手也能轻松上手。这款键盘同样也很适合女性玩家使用,操作不累手,灯效又炫酷漂亮,应该没有人会拒绝这样一款键盘吧?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