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智慧屏se怎么看电视频道(华为荣耀智慧屏看电视直播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06 10:17

作为国产品牌,华为是目前选择产品的第一标准,很多入手了华为荣耀智慧屏的小伙伴,想要看电视直播的话,却不知道怎么安装第三方软件,那是因为政策限制,安装很多的软件需要从第三方下载,以电视家3.0为例,以下是详细的安装方法:

 

荣耀智慧屏用u盘安装直播软件的步骤:
1、从电脑里下载好3.0apk文件,并拷贝到U盘。

 


2、将U盘插入智慧屏的USB接口后,电视会自动发现到U盘,然后打开U盘,点击文件,选择安装包进行安装。

 

3、第一次安装时,电视会弹出询问安装未知应用的提示,选择允许,再点击确定安装即可。

 

4、然后就可以打开观看电视直播节目啦。

 

以上就是华为荣耀智慧屏如何安装软件看直播的教程,安装成功后可以看央视、卫视、地方台直播等,非常方便。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