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电脑关机键盘鼠标灯还亮怎么调(关机后键盘鼠标RGB灯还在亮关闭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31 18:26

电脑明明已经关机了,可是键盘鼠标的灯还亮怎么办呢?今天教你两个方法彻底关闭键盘鼠标的灯光。

方法一:直接拔掉主机供电插头或者关闭插板开关,这样做最简单,而且还省电,毕竟关机后不拔插头还是耗电的。很多人都嫌这个方法麻烦。

方法二:电脑开机,立即按键盘delete键进入到主板BIOS,画面。调到主页面,一般默认语言为英文,我们把它调成中文简体之后,选择高级选项,找到高级电源管理APM里边有一个ERP支持选项,默认是关闭的选择开启。然后按键盘F10保存敲回车,电脑自动重启后保存就成功了。关机后键鼠灯就不会亮了。

 

我是用华硕主板BIOS做的演示,其他品牌主板BIOS设置会略有不同,可以查看主板说明书里面有主板BIOS每一项功能详解。找不到纸质说明书,主板官网都有电子版说明书,可下载查看。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