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机械键盘品牌推荐性价比(6款机械键盘真心好用)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16 21:36

随着国产外设的兴起,国产机械键盘也逐渐,走进我们的视野并且广受好评。接下来给大家介绍6个机械键盘的国货之光。

北京

01 / Varmilo阿米洛

国产自主轴的代表品牌,其静电容轴的产品灵敏度高、耐磨损、使用寿命很长,键帽更是处于业内第一梯队,适合喜欢原汁原味机械键盘的人群。

 

樱花机械键盘静电容

广东

02 / DURGOD杜伽

中端市场的后起之秀,轴体手感的调校十分有特色,当家型号K320银轴,段落感不明显,灵敏度高,是国内市场这个价位里的顶尖产品。

K320机械键盘樱桃银轴

中国台湾

03 / Ducky吉利鸭

以扎实的做工在业内成功出圈,机身厚实,但是视觉上又相当轻薄,one 2和Zero系列把这个优点发挥得淋漓尽致,还具备免驱编程改键、按键加速等功能。

one2mini SF机械键盘

中国台湾

04 / IKBC

凭借极高的性价比广受赞誉,主打办公机械键盘,拥有六大产品线,可以满足多类人群的需要,还与多个品牌联名,配色大胆丰富。

W210工业灰机械键盘

上海

05 / GANSS高斯

占据入门机械键盘市场的一定份额,整体对标IKBC,产品风格和性能都相差不大,适合办公族和学生党,旗下子品牌——HELLO GANSS细节做得更丰富,热插拔、TTC轴一应俱全。

HS108T三模RGB插拔轴键盘

中国台湾

06 / Vortexgear沃特概尔

紧凑型特殊配列之王,适合手比较小的人群,产品均采用德国Cherry机械轴,键帽则采用PBT材质,耐磨性、硬度、抗打油能力都很出色。

 

TypeS/F键机械键盘

最后,小盖把上边推荐的机械键盘品牌都总结在这张图: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