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鼠标价格高的和价格低的区别(几十块鼠标和几百鼠标对比)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4 18:22

很多朋友,特别是爱好电脑游戏的朋友,在日常使用鼠标的过程中会发现:咦,单位工作送的鼠标比自己买的电竞鼠标更灵敏,DPI设置没问题呀!什么情况?

 

小A今天就告诉大家游戏鼠标和传统办公鼠标的主要区别,以及游戏鼠标的小知识。

最最重要的区别——游戏鼠标的优势传感器好,但缺点是相融性差,因此一定要搭配专用的鼠标垫,才能好滑,不然体验感会非常的差。

 

而办公室鼠标相融性强,不搭配任何鼠标垫都可以操作。

 

游戏鼠标又分为对称式和人体工程式,根据你玩的游戏种类选择相对应的鼠标。

其中:

对称式鼠标:适合LOL英雄联盟这种使用右键较多的游戏。

 

人体工程式鼠标:适合射击类游戏,CS GO,刺激战场等,手指方便定位。

 

游戏鼠标小TIPS

1、鼠标握法分为:趴(掌)握和抓(指)握。

趴(掌)握适合挑选大鼠标;

抓(指)握适合挑选小鼠标。

2、游戏鼠标拥有左右切键:切键使得力臂短反应快。

3、游戏鼠标侧边材质:两边腰身有橡胶的指滑。

看过小A的介绍,你是否对游戏鼠标有了基本的了解呢?更多电脑小知识,欢迎关注ASUS华硕西南哦~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