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先马650w金牌全模组电源怎么样(先马金牌650w评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4 18:37

一般300W供电120元,500W供电200元,600W供电350元左右。电脑电源是将220伏特交流电转换为直流电,为CPU、主板、硬盘、存储带、显卡、光盘驱动器等电脑附件提供电源的设备。它是电脑主机各部件的电源集线器,是电脑的重要组成部分。

20系列RTX显卡和英特尔的新酷睿10处理器的功耗都比它们的前辈要高得多。其中,Intelcore10处理器是更大的功耗爆炸,topi7,I9系列在TDP上已经失去95W级,取而代之的是TDP125W,这需要26A连续电流,峰值34A电流。在SweetI5系列,TDP65W是高于8/9,需要一个恒定的23A,峰值30A功率输出。

 

电源需求增加最明显的表现是,各大主板厂家,无论是主板上的供电电容,还是CPU供电端口,都得到了极大的加强。例如ROG系列的旗舰主板M12E,电源规格达到16期,CPU电源端口为8+8pin。Micro-starsweet主板碳源供电规格达到12+1+1phase,CPU供电端口为8+4PIN。Gioia的入门级AROUSPRO电源规格也进入了12+1阶段,CPU电源端口为8+4。显然,“黄金油”瓦数500W即将被650W取代,这更符合目前的硬件要求。

但是现在CPU,主板,显卡的价格一路上涨,所以电源成本可能不得不勒紧裤腰带。在这里不妨了解一下先马金牌650W系列电源。先马金牌650W是经过80plus金牌认证的金牌电源。在20%轻负荷和满载负荷下,转换效率可达87%以上,在50%典型负荷下可达90%。在220V工作环境下,转换效率可接近白金标准。金牌电源的优点是它可以节省人们的电费,同时减少电脑的热度很好的体验。同时,金牌650W是一款100V-240V稳定运行的全电压电源,在第10代i7及2070左右的中高端配置中操作方便。

 

在整体供电方案上,先马金牌650W采用钛金供电常用的LLC+DC2DC结构。有源PFC+LLC谐振设计不仅能有效提高电源的转换效率,还能降低电源产生的噪声。DD2DDC的设计方案可以有效提高12V的输出能力。对于rtx2070和rtx2080等高端显卡,12V输出尤为重要。650W稳定的12V输出将保持显卡满负荷运行。

先马金系列电源一直以工艺扎实、材质严格著称。自推出金牌系列以来,也得到了众多玩家的好评。它是一种优秀的电源,通过了市场的检验。如果您想购买一个新平台,构建一个10代核心机,请认准先马金牌650电源作为标准,为你的主机充能运行。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