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大水牛显示器怎么样(大水牛31.5寸曲面显示器F32G评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4 18:38

曲面一直是近两年的一个热度不减的话题,从曲面电视机、到曲面手机、到曲面显示器,这不仅是技术的革新过程,更是游戏玩家们信仰充值的过程。如今,大水牛的专属曲面来啦!

曲率R3000 弧形显像画幅更广

大水牛F32G曲面显示器拥有最贴合亚洲人人眼晶体弧度的R3000曲率面板,这也是最舒适的观赏曲度,能给观赏者带来截然不同的视觉体验。同时相比于同尺寸平面显示器,曲面能多展示1.5%的画面,拓宽视觉感知范围,从而打造零失真的视觉体验,增强身临其境的环绕感。

等距观赏 减轻疲劳

众所周知,在普通平面显示器上显示的画面,画面中心与边缘距离人眼的视距并不相等,因而会引起轻微的视觉失真现象。而曲面屏幕设计,尤其是R3000曲率的曲面屏幕,将实现中心与边缘等距观看,余光所到之处均有平面直视感,减轻人眼疲劳。

三层景深 裸眼3D

大水牛F32G曲面显示器拥有3000:1静态对比度,提供了3倍于普通平面显示器的表现能力,能自动景深优化,将画面分成前景、背景以及背景场景,并可针对每幅画面进行不同色域的对比度调整,强化裸眼3D效果,这点在全画幅及复杂的游戏场景中表现尤为明显。

VA面板 拒绝闪屏蓝光

采用市面上主流曲面显示器所使用的VA面板,由于其178°广视角及16.7M色彩显示也是目前高端显示器应用较多的面板类型之一,应用在曲面上采用DC平滑调光以及滤蓝光技术,减轻长时间使用时眼部不适感。31.5寸屏幕配合R3000曲率,能将画面在观赏者视野范围内全幅展开,将曲面带来的临场感与代入感完美呈现。

金色前框 拉丝背板

F32G采用玫瑰金前框,俏皮时尚,同色系人字形磨砂金属支架,简约稳固,支持角度调节,满足消费者不同观赏需求。F32G背面采用纯白色配色,一体成型背板搭配“大水牛”LOGO,设有DVI+VGA双接口,彰显简约高品质。

大水牛F32G曲面显示器有着更优异的画面展示效果,其专属的FPS/RTS游戏显示模式更是让游戏玩家达人与高端网咖对其青睐有加。曲面+游戏,这应该是骚年们对信仰最好的充值方式!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