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迪兰显卡是几线品牌(迪兰显卡系列档次)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4 18:43

作为一线品牌显卡的迪兰,也是A系显卡中的佼佼者,是国内AMD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当然质量也是比较值得信赖的,本次试用的RX470,质量用以一流二字个人感觉完全不过分。不信咱们往下看,470整体以红黑为主。前边用塑料防护罩保护风扇,必要性,只有你看到掉落的叶片才会有深刻的体会。背部为金属钢板所覆盖,所有接口均有塑料软胶套保护,随机附送有两颗螺丝。(为何不是480,因为天猫后台自动生成了470的订单,当然卖家也愿意为我免费更换,但是考虑到这次报告对应的产品也是470的页面,也已经做了一系列的上机测试,所以本人最后决定不再更换。)

亮点与细节

显示接口采用了3DP+1HDMI+1DVI,对于使用多个显示器的朋友来说绝对是一大福音,其实芯片组支持6屏同时输出,只是这次迪兰在有空间的情况下放弃了一个接口,话又说回来,毕竟大于4屏的同学少之甚少。

470为8针供电接口,同时这里可以看到背部厚厚的钢板,真正是为了保护PCB而设计,而不是像很多显卡为了装X所用。可以看到无论是背板还是防护做的还是比较紧凑的。实际与其他多个显卡对比后,的确要牢固很多。

拆下防护板和风扇后,可以看到四根纯铜管,贯穿整个显卡正面,铝制鳍片质感十足。Firstd滚珠轴承风扇,在保证静音和长寿的同时,配合显卡的智能系统提供最佳的散热状态,实际体验静音和散热都是非常优秀的。

试用过程与体验

470箱内尺寸长达282mm,虽然照片直观看上去并不大,但是你接着看下面与GT730的对比,你就知道他的尺寸还是蛮恐怖的。为什么要说这个,因为在你没有了解你机箱尺寸的情况下,后面可能会让你非常的抓狂。

多屏的好处想必只有你用了才知道,我平时都是以三屏为主,这次特意把我家的电视给搬来凑个数。在这之前,很多人为了多屏,甚至只有4个屏而选择双显卡,其实个人还是比较反对的,单个显卡能解决的事情,为何要两个。

跑分娱乐也好参考也好,虽然大家能说出它无数个不是,但是当你真正要想剁手的情况下,特别是这种1K5+的显卡来说,你敢说你不看这类数据吗(小白除外)?(因为版面问题,鲁大师不再贴图,分数为142359)

1080p下GTA5 和《古墓丽影:崛起》整体运行都非常流畅。对于大部分单机、网络等中大型游戏,基本无压力。其实在现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又有多少人会喜欢玩这些大型单机游戏。像我这样的只不过仅作测试之用。

这部少女时代短片由1个MV和3个现场版视频合成在一起组成4K短片,所以画面为田字型。视频FPS值高达120,码率:100Mbps,堪称变态。470可以流畅播放,全程随意进退,帧率:119+。

试用心得

优点:这款显卡我最喜欢的有两个优点,一个是他的做工,因为是我所看到的最优秀的了。(当然你可以说我见识少)还有一点就是多屏的支持。当然性能基本也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人群,其实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这个性能显然是浪费的。

缺点:相对性能而言,虽然理论数值比较不错,但是相对N卡是非常吃亏的。长度实在太长,对于机箱的兼容稍差。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