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今天各大厂商 GTX 1630显卡 正式发布

 人阅读 | 作者小波 | 时间:2022-08-15 21:40

虽然最近显卡的价格开始回归正常化,甚至某些品牌版本开始跳水,但是入门级这一块A卡和N卡仍旧没有放弃,不久前才有消息说要推出的GTX 1630,这次终于不再推迟、就在昨天各大厂商都已经正式开卖,价格在1200左右。

规格方面则是采用Turing架构、GPU型号为TU117-150、12nm制程、PCIe 3.0 x16,内置512个CUDA核心以及采用4GB GDDR6显存,TDP功耗为75W,代表就是不用额外插上12V供电,对一些ITX电脑来说可以弥补核显的不足。

至于输出端的部分将会提供有HDMI 2.0、DisplayPort 1.4以及DVI,但实际可能要看各厂商设计搭配,GPU的频率将会是1,485MHz、最高为1,800MHz。

这款GTX 1630之前就有传闻将会是用来取代旧款的GTX 1050 Ti,从价格上来看,如果到时候市场价位没有往上叠加的话,那无疑会是入门级中的新星!

1.jpg

(七彩虹 GTX1630 4G 战斧)

2.jpg

(七彩虹 GTX1630 4G 灵动鲨)

3.png

(耕升 GTX1630 4G 听风)

4.jpg

(耕升 GTX1630 4G 追风)

后续各厂商会陆续推出,在千元级预算显卡又多了新星,将会是后期入门级游戏显卡的首选。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