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logitech是什么牌子(罗技MX Master 2S评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4 18:57

罗技MX Master 2S惊现好价格,目前京东旗舰店中的仅售369元,叠加满减活动后实际入手价格349元。作为曾经的旗舰级产品,这款鼠标无论从性能还是手感来说,都是非常优秀的。只不过因为新品上市,这款前旗舰才降低了售价。这个价格与之前的售价相比就是半价销售。

罗技(Logitech)MX Master 2S是罗技旗下顶级的无线办公鼠标,它拥有非常贴合手型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滚轮可以自适应速度,实现段落或无级调节。Darkfield高精度跟踪,动作流畅定位准确可以适应于各种表面材质。锂电池满电情况下,高强度工作中续航至少可以达到两个星期,而且充电3分钟就可以满足长时间使用需要。用户可以选择蓝牙和优联两种方式连接,在办公环境中优联稳定性更佳。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