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森松尼键盘怎么样(森松尼SK-K1机械键盘评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6-08 18:56
临近年关,本该是收尾和修养生息的阶段,可外设市场上却丝毫没有激情消退的意思,无论是经典老牌还是国产新秀都纷纷推出新品。从一段时期的新品趋势上来看,国产外设品牌对小尺寸的键盘热度持续提升,我们今天评测的主角也是这样一款国产小尺寸机械键盘——森松尼SK-K1。

价格足够亲民 森松尼SK-K1机械键盘评测

有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一定要在评测前面提一下,这款森松尼SK-K1机械键盘的市售价格仅有99元,今年早些时候小米进军机械键盘市场时宣称的定价也是99元,曾经引起了外设圈的广泛议论,而如今森松尼真的将机械键盘的成本控制到了99元,势必会给机械键盘市场带来一股新的浪潮。

价格足够亲民 森松尼SK-K1机械键盘评测

包装盒正面

森松尼机械公敌系列已经在早些时候推出过数款平价机械键盘,产品线从104键、87键,到这款66键一应俱全,同时又细分为单色背光和多色背光等多个版本,这款66键的SK-K1虽然是无背光版,但仍然不妨碍它扮演完善产品线的角色。

价格足够亲民 森松尼SK-K1机械键盘评测

包装盒背面

森松尼SK-K1的外包装选择了简约的牛逼纸盒,包装正背面的印刷也采用了单色,除了产品名称、型号和品牌logo之外再无更多信息,但背面的灯光和轴体等字样似乎预示着后续会推出更多不同的版本。

价格足够亲民 森松尼SK-K1机械键盘评测

内部配件一览

打开包装盒内部的配件也是除了保修卡和使用说明书,以及产品合格证之外再无其他,记得之前机械公敌其他型号附赠过拔键器等小配件,当然了,99元的售价是必要将成本压缩到极限,这个我认为可以理解。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