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让你变成厨师的料理机只要89元。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2-08 10:55
让你变成厨师的料理机只要89元。
 
都说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现今,这第一生产力已经深入到千家万户,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就拿家电来说,料理机可以让你喝上营养的饮品。这款料理机只要89。
活动时间:12月1日到12月12日
想要吃的有营养还美味,那一台料理机还是必不可少的。但是该如何选择呢?料理机市场鱼龙混杂,便宜的几十、贵的上千,至于如何选择,我给你推荐。
一、九阳料理机
 
具有干磨,搅拌,绞肉,榨汁,制作奶昔的多重功能;选用食品级材料制成,绝对的安全卫生,不会给原材料带来异味;采用更高密度的刀齿,出汁率更高,可达85%;两档调节功能,适应榨软硬材料的需要;超细微网孔能够充分地把果肉分离出来,提升果汁的口感。
原价299,现在只要89,进店可领双十二天猫全场优惠券。
 
二、海尔料理机
 
 
 
采用先进的真空破壁技术,抽走空气,保留原始味道,打出果汁不变色,保留更多抗氧化多酚和维生素C,让你营养更大化保留,给带来更多健康。
原价2299,现在只要999.双十二可领限量400元优惠券,到手价只要599.
 
三、美的料理机
 
 
恒速破壁技术,负载运行转速稳定,30000转/分钟,3P超强马力,3层六页式刀头,切碎食物更迅速,口感更细腻,杯体扰流筋设计,打破水流漩涡平衡,防止气穴产生,真扰流搅拌更充分,全触屏智能操作面板,纯平触摸式,清洁更为方便。
原价2198,现在只要1099.进店可领400元优惠券,到手价699.
 
四、苏泊尔料理机
 
 
采用先进的真空破壁技术,抽走空气,保留原始味道,打出果汁不变色,保留更多抗氧化多酚和维生素C,让你营养更大化保留,给带来更多健康。原价1799,现在只要699.可领200元优惠券,到手价只要499.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