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家里没矿也不虚,盘点超性价比轻薄本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2-11 10:50
家里没矿也不虚,盘点超性价比轻薄本
很多时候挑一款性能高而价格相对实惠的笔记本就是年度难题,而购买轻薄本,和台式电脑的最大差异就是:便携与性能并存,因为现代化的办公对便携需求越来越高,所以像小编家里没矿一样,认真挑选轻薄本就很重要了。首先把外观摆出来放在第一位,很多人表示不理解,但仔细想想,每天你看它的时间不比用它的时间要少,选择自己喜欢的外观,当你每天看到它的时候就会感觉到很享受。而且高颜值的笔记本在你携带外出时,也能让你增色不少。
 
 屏幕是第二重要的一点,工作娱乐都是看着屏幕,如果屏幕素质不好,视觉体验会非常差,看时间长了眼睛也会不舒服。这里推荐大家选择IPS类型的屏幕,IPS屏幕的颜色表现和可视角度都比较不错,但是优秀的TN屏幕也不赖喔。
 
第三自然就是性能了,之所以把性能放到第三是因为搭载了英特尔八代酷睿i7处理器的轻薄本已经成为市场主流产品,天然的瘦身基因支持主流笔记本薄至19mm以下,性能强劲的同时电池续航时间依然高达10小时以上,让PC也能真正秒间唤醒,多任务处理速度较上一代更有着飞跃式的提升,所以只要是搭载了八代酷睿i7处理器的轻薄本性能都不会差。
 
便携性的出色与否就是看笔记本的机身厚度与裸机重量,虽说轻薄本的便携性比起游戏本来说已经非常出色了,但你肯定想要最大化地减小外出携带时的压力吧,特别是八代酷睿处理器赋予的瘦身基因,天生丽质,支持主流笔记本薄至19mm以下,所以选购时也要对厚度和重量进行关注。那么现在来看看有哪些不靠家里有矿也可买买买的笔记本。

Huawei/华为 MateBook

微边框设计大屏幕小机身,采用八代酷睿i7处理器,屏占比高达83%,使得15.6寸屏幕的MateBook如同14英寸笔记本一样小巧,金属一体化机身,最厚处也仅16.9mm,表面阳极氧化镀色工艺,还原金属质感,让你更加从容亮眼。
 
Dell/戴尔 成就5000
 
戴尔成就5000轻薄本,高精度喷砂工艺,机身不留指纹和汗渍,机身尺寸堪比A4纸张大小,即使空间狭小也能使用自如,而且金属机身抗压耐磨,手感舒适,利于散热,搭载全新第八代酷睿i7四核处理器,让你畅玩游戏的绝妙快感。
 
honor/荣耀 MagicBook
 
荣耀笔记本电脑能够与荣耀手机还支持Magic-Link智慧互联。当手机与电脑管家首次配对之后,两者再次靠近可以自动连接,实现一键传输,传输速度最快可达到1G每分钟。拥有指纹识别电源键,开机登录只需要7.6秒,将手机与笔记本融为一体。
 
荣耀 magicbook i7笔记本
 
荣耀Magicbook专门5.2mm窄边框设计、81%屏占比,视觉冲击力极佳,标配SATA固态硬盘,提供M.2扩展能力。57Wh电池续航能力非常出色,指纹识别与电源键合二为一,识别速度很快,还内置电脑管家,手机互联功能非常便捷,性价比很高。

文章标签: 学生本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