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买i7真的是因为不懂电脑吗?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2-14 08:40
买i7真的是因为不懂电脑吗?
 
为什么会有人说老司机用i3,小白才会选i7?我们在购买笔记本的时候,时常会遇到一些问题,就是在选处理器的时候,究竟该选i3还是i5,或者i7呢?一般老司机就会推荐用i3,说性能够用了,没有必要选i7。小咖是不太同意这个说法的,首先在电脑处理器这一块,从来就没有存在性能过剩的问题,够不够用只能是相对而言。其次对于笔记本电脑来说,也算是一件奢侈品,i3可能够用3年,但是i7能够用5、6年,这个账不是简简单单就能算明白的。同时,处理器也分年代,第8代处理器才是最新的一代处理器,下面小咖就带大家去看看这些高配置的笔记本。

【1.麦本本大麦6X】
麦本本大麦6X是一台漂亮的15.6英寸游戏本,不过从外观上看比较不像游戏本的风格,金属喷砂的质感让这台笔记本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和优雅。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6479331209|http://www.dnzp.com/m/tb/201811/3928.html}
 
在配置方面,麦本本大麦6X采用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8550U处理器,这一代的处理器较上一代性能有提升40左右,可以说实现跨越式的提升。配合GTX1050 4G独显,在轻薄本的世界中鲜有对手,是一台很优雅但是性能非常强的笔记本。
 
【2.雷神911 M】
雷神911M有着硬朗的外观,一个T字型的“雷”的logo略显霸气,线条明显,风格类似于战舰设计。
在配置方面,雷神911 M拥有游戏发烧友十分喜欢酷睿i7-8750H处理器,六核十二线程,游戏大作都能轻松应对。GTX1060 6G独显,实力吃鸡。更有72%色域144Hz电竞屏可选,满足游戏发烧友的不同需要。
 
【3.火影地狱火X6】
火影地狱火X6是一台15.6英寸的高性能游戏本,机身表面采用36道工序打造而成,拼接风格彰显了其作为游戏本个性张扬的本性,有着浓重的工业质感。
 
采用第八代酷睿i7-8750H处理器+英伟达GTX1060 6G独显,在性能方面的表现自然不言而喻。值得一说的是,这款游戏本标配也拥有256G pcie固态+1T机械硬盘的组合,在售价方面很有竞争力。
 
【4.戴尔G7】
这款戴尔G7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白色机身A面除了logo以外没有其他杂物,显得很干净整洁,给人一种睿智、高端的感觉。
 
除了优质的做工设计以外,戴尔G7也拥有竞技级别的性能,i7-8750H+GTX1060 6G独显MQ版+16 GDDR4内存,同时拥有256G固态+1T机械硬盘的组合,这个配置已经能流畅运行绝大部分游戏大作,各种大型软件也是不在话下。
 
【总结】
如果预算充足,还是建议选择i7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这样能保证用到更好的性能,同时耐用性更久。

文章标签: 学生本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