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锐龙 2700U大战i7-8550U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2-14 08:42
锐龙 2700U大战i7-8550U
众所周知,随着轻薄化办公越来越受推崇,笔记本的市场也一直在扩大。而今天要聊的这两款CPU,正好也是两家对头公司开拓移动端市场的拳头产品——它们就是AMD的锐龙7 2700U和Intel的I7-8550U。
 
首先回顾一下这两款产品的参数情况,锐龙7 2700U采用4核心八线程,14nm工艺制程,主频2.2GHz,加速频率可达3.8GHz,集成Vega 10 Graphics核显,TDP15W。I7-8550U同样采用4核心8线程,14nm工艺制程,主频1.8GHz,加速频率为4GHz,集成英特尔HD620核显,TDP也为15W。
从参数来看,这两款产品大体处于同一水平,在实际测试中这两款产品的实际表现也不相上下,在CPU性能方面,I7-8550U在多线程计算中要强于锐龙7 2700U,但是在转码测试和Cinebench R15对比测试中均不如锐龙7 2700U。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20544471804|http://www.dnzp.com/m/zj/201811/3896.html}

在核显性能的测试中,intel HD 620在Cloud Gate测试中得分为4867,远落后于vega 10的10371,可见在核显性能方面,锐龙7 2700U还是要好于I7-8550U不少,所呈现的性能差距要比两者的CPU差距更大。
 
总结一下,通过对比测试,我们看到锐龙7 2700U能够与最新一代的八代酷睿处理器相抗衡,甚至在多任务处理方面、图形集显方面,还要优于八代酷睿。但是另一方面,尽管Vega 10集显的性能不输HD,不过由于显存较小,也限制了一些性能的最大发挥,综合搭载两款CPU的笔记本售价,锐龙7 2700U在性价比方面还是十分不错的。
在最后插入几款性价比特别高的商品,都是经过仔细对比挑选的,希望大家能够满意。

这款主机的配置特别适合玩绝地求生,而且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主机,采用了i5 8500处理器和GTX 1060显卡,如果有更高的要求可以再加装一根8G内存就可以通吃主流大作了,用个3-5年都不会过时。
 
如果对电脑有一定性能要求,对于吃鸡这样的游戏只是抱着娱乐心态输赢无所谓的话,相信这款主机一定能够满足您的要求。因为它的显卡GTX 1050Ti是一个万金油角色,大部分单机游戏都能运行体验一下,只是特效无法开很高而已,普通的网游就不在话下了,大部分都能高特效运行。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