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讲真!装备用过这款你就是设计老司机!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7-06 09:54
讲真!装备用过这款你就是设计老司机!
 
目前的各种产品都偏向于游戏适配性,对设计师不是很友好。不过的确存在专为设计师所打造的装备,发现它们,就能让你的设计生涯更加的完美无缺。对平面设计师来说,要想打造出让客户眼前一亮的作品,除了好的创意加过硬的技术之外,一台好用的设计师电脑也能让你的创作事半功倍。目前的各种产品都偏向于游戏适配性,对设计师不是很友好。不过的确存在专为设计师所打造的装备,发现它们,就能让你的设计生涯更加的完美无缺。
▼摄影后期专用电脑主机i7 8700K
奥普雷斯是一个专注于DIY电脑、电脑周边配件的高端品牌,致力于为各类行业人士提供符合实际应用的高性价比产品。同时也推出了许多设计师专业主机电脑等高端产品。这款摄影后期专用的电脑主机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它的硬件配置专门为设计师朋友量身定制。
 
这款机器拥有非常强劲的硬件性能。搭载了六核心十二线程的高端八代处理器i7-8700K,睿频高达4.7GHz,能非常出色,不仅能应付当下常用制图软件毫无压力,而且在未来数年也不会成为瓶颈。显卡方面则配置了影驰GTX 1050 Ti独显,它将用出色的性能和处理能力,让你不管做设计还是玩游戏都游刃有余。
▼BIM建模景观园林设计
 
这款机器的外观采用了经典的酷冷至尊MAsterBox Lite5机箱,侧边镂空的设计造型可以清楚的看清每一个部件的运转,炫酷的灯效设计能够满足大多数设计师朋友的审美需求。这款电脑主机升级了八代六核i7-8700K理器,八代i7是酷睿家族中性能最强的处理器,在多线程、计算能力、主频等方面有着突出的优势,对于影视后期制作这种非常吃处理器性能的应用而言,酷睿i7处理器绝对是最佳的推荐。
 
3D渲染对细节要求严苛,专业的显卡对设计师至关重要!丽台P4000工作站图卡采用NVIDIA PASCAL新一代GPU架构,搭载8GB图形总线,拥有4个专业显示输出。方便执行大规模可视化效果。储存方面采用16G DDR4内存+256G M.2固态+2T 希捷酷鱼机械硬盘,这正是设计师电脑配置所需要的。
▼HKC 2K专业设计绘图显示器 Q7000
 
显示器也是设计师电脑的一大重点,高端专业显示器虽好,但是价格较高,不是所有设计师都能承受的。如果你预算不足的话,可以选择一些入门级的专业显示器。给大家推荐HKC Q7000,采用了27英寸IPS面板,分辨率为2560×1440,2K液晶屏的显示效果更为细腻。拥有99% sRGB色域,在出厂时经过了色彩校对,就显示效果而言基本能满足日常的制图所需。
 
边框采用12.5mm的纤薄设计,时尚感更强。多连屏情况下使用能让两个屏幕连接看起来更自然和谐。各方面表现都不错,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显示器,刚入学的大学生或者家里准备配备新屏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微软Sculpt舒适无线鼠标
 
微软 Sculpt 舒适滑控鼠标正如其名,不仅通体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并且使用时拇指会自然的放到左侧的橡胶凹槽处,橡胶凹槽手感柔软,用起来十分舒适。
 
还有专门为 Windows 系统设计的触控键,就是拇指区前部的蓝色触控区。通过手指的滑动和按压,可以实现打开所有运行中程序进行切换,打开开始菜单等不同功能。并且这个触控键还带有回馈功能,手指可以接收到震动反馈,对于操作的准确性有很大帮助。
【结语】
有了这些得力的设计帮手,相信设计师们一定能够更加高效舒适的工作,从而带给我们更加惊艳的艺术作品。组装电脑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