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奇葩丨看到这些手表,想象力都提升了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5-21 13:38
奇葩丨看到这些手表,想象力都提升了
这几天对手表比较感兴趣,所以在网上找了找,个人不太喜欢传统的手表,因为那不是我想要的。作为一个极客发烧友,我喜欢新奇,创意,个性,智能的东西,所以手表也要与众不同。通过搜索还真让我看到了几款脑洞大开的手表,所以想分享给大家,因为实在是太新潮了,我想你看了都会赞叹不已。
大多数手表都是金属或塑料,这款却完全打破我们的认知,以纸为材质还真是难以想象会是怎样的存在。其实并不是纸,而是看起来像纸质,真正材质是无纺布。这种材质佩戴舒适,而且不怕水不怕摔,轻薄又百搭,柔韧度杠杠的,用力拉扯都不会坏。款式上有29种,这么多估计都要挑花眼了。
 
手表都是带在手腕上的,戒指也能做手表,这是不是有点扯了呢?其实看到这款设计让我想到了妈妈做针线时用到的顶针,哈哈~。戒指上有三圈数字,各代表了时/分/秒,通过发光二极管显示当前时间状态,看起来很有创意。
 
手表要么简洁大方,要么奢华,但是这块表就有些特别了。这手表外观可真是炫酷,就是不知道佩戴是否舒适。上面一对小灯管格外醒目,晚上看不清时间打开照明很实用,这也为设计带来与众不同,要是采用背光就应该不是这个效果了,仿佛穿越到了蒸汽时代。
当一块表没有指针,也没有数字符号,你能想到该怎么看时间吗?这款手表的特别之处在于个性时间表达,渐变的表盘颜色就像雨后那道绚丽的彩虹。表盘圈外是有刻度的,通过渐变的颜色来获取时间显示,可谓是脑洞大开。

【华为B3智能运动手环手表】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42887563562&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WfE2Nc
华为B3智能运动手环手表
 
现在手环很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因为不仅可以运动计步,还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华为B3看起来像普通的手环,实际上还能变身为蓝牙耳机接打电话,将运动与智能结合在一起。选择B3就等于拥有了手环+手表+蓝牙耳机,高端大气上档次,开车必备方便又安全。
【华为WATCH2代4G通话智能手表】
 
华为WATCH2代4G通话智能运动防水手表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46258267417&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WfE2Nc&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149204407:1685710709;149238345:962168549
手表也能作为电话使用,这可很大程度上方便了携带,而且还不容易丢。我比较喜欢智能手表可以随意更换表盘,这样每天都能带来新鲜感,给你不一样的个性展现。加入GPS定位功能,能记录实时轨迹,运动想偷懒都逃不过它的监督。贴心实用的功能享受便捷生活体验,别人付款掏腰包,你可以用手表支付,就连坐公交地铁都能刷,连卡都不用带了。
【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
 
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 GPS跑步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39082070458&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WfE2Nc
现在运动型智能手表很普及,原因是可以随时监测运动数据,掌握运动量,通过心率变化合理制定运动目标。AMAZFIT支持蓝牙听歌,内置存储可以将喜欢的歌曲下载到手表中,这样边运动边听歌充满节奏感。手机可以在家休息了,因为音乐播放有它就够了。
【Ticwatch S运动智能防水电话手表】
http://pub.alimama.com/promo/search/index.htm?q=Ticwatch%20S%E8%BF%90%E5%8A%A8%E6%99%BA%E8%83%BD%E9%98%B2%E6%B0%B4%E7%94%B5%E8%AF%9D%E6%89%8B%E8%A1%A8&_t=1495344800626
Ticwatch S运动智能防水电话手表
 
手表还能听懂你说话,因为有智能语音这个小帮手。随时随地打开语音搜索,有问题你说话,让它来帮你回答。打电话都不用手机了,直接手表上操作,是不是很个性呀。出门消费不用带钱包和卡,只要抬起手表就能轻松支付。百变表盘随心搭,每天更换不重样。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