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玩大型游戏的电脑配置,换个手法照样剁手!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1-27 15:00
当我们在说八代酷睿性能大幅提升,Intel终于良心一次,不再挤牙膏的时候,一定是不小心忽视了八代酷睿的“身价”。况且想用八代酷睿就得标配一块300系主板,而目前只有Z370这一款可用。
 
I7-8700K可以说是酷睿目前的顶级产品了,不过,价格同样也很顶级,所以其实是不推荐小伙伴们剁手的。但是就是想要升级八代酷睿怎么办?其实还是有两款同样以K为后缀的CPU可以选择的,分别是i5-8600K、i3-8350K。
 
升级后的八代i3拥有四核心,性能方面也是提升了一大截,说其超越前代i5一点都不为过。这样的性能在面对目前市面上的主流游戏时,基本上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目前售价在1359元左右,还是很值得买的。
 
同样作为八代产品,I5-8600K在性能上也完全可以媲美七代酷睿i7处理器,目前售价在2299左右,不过供货量相对于i3-8350K来说应该会稀缺一些,小伙伴们可以权衡一下。
 
主板方面,除了Z370以外,B360主板据说要等到明年才会上市,可能正是由于这样的原因,以华硕为首的一些一线品牌的Z370主板都贵的让人肉疼。预算没有那么充裕的小伙伴还是选择一些二线品牌的产品吧,一千以内应该能入手一块,虽说性能配置什么的会比一线品牌差一些,但是日常使用还是绰绰有余的。
 
其实小编个人觉得硬件方面不用可以追求极致,够自己日常生活工作使用就可以了,下面就给各位小伙伴推荐一些优质的电脑及外设产品,看一下吧。
宁美国度AMD Ryzen7 1700/升RX580游戏设计组装机DIY台式电脑主机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45829280031&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23d1bffaVXsDPk&skuId=3489141209097|http://www.dnzp.com/zj/201811/3896.html}
 
各种高配置让这款主机成了一个全能机,八核十六线程的Ryzen7 1700处理器,无论是渲染建模,还是工作游戏,都不在话下。RX580 8G显卡支持2K画质的游戏画面和更高的游戏特效,除此之外,8G的显存也可以流畅的应对临场感十足的VR体验。
 
宁美国度AMD锐龙Ryzen 5 1600/RX570台式机DIY游戏组装机电脑主机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0985306169&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23d1bffaVXsDPk&skuId=3578141767763|http://www.dnzp.com/zj/201811/3896.html}
 
AMD Ryzen 5处理器,搭配全新的蓝宝石RX570显卡,两者强强联合让这款主机的战力更猛、变现更稳、可以尽情享受1080P高品质游戏视觉效果,另外,得益于Ryzen 5 1600多线程技术,合理优化后台资源分配率,轻松应对语音聊天、视频录制、后台上传等多任务处理,可以轻松分享超神瞬间。
 
 
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电影,一款好的音箱能够带来更强的代入感。这款音箱透明的外壳可以轻松看到音箱内部的结构和材质,一眼就能看到扎实的用料,正因如此,这款音箱才能带来无与伦比的声音。6英寸20W强劲低音场扬声器,可以产生更重的低音,效果非常震撼,相信能够带来更爽快的游戏体验。
 
如果想要玩的更舒服一些的话,那就应该看一下傲风的经典款电竞椅。这款电竞椅可以说是“软硬兼具”,该软的地方软,该硬的的地方硬。头枕和腰枕根据人体工学设计的,能够在游戏之余给颈部和腰部一个舒适的支撑,缓解疲劳。椅背采用的是一体成型工艺,坐垫骨架采用的是全钢架的设计,稳定性和承重性大大优于普通坐垫。
以上便是小编今天的推荐,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可以作为选购参考。
 

文章标签: 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