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平板m5详细参数(华为m5青春版上市时间及价格 )

 人阅读 | 作者舞动奇迹 | 时间:2023-03-24 23:11

【手机中国 新闻】平板电脑作为介于手机与PC之间的产品,从发明之初地位就比较尴尬。尤其是大屏智能机时代来临后,平板电脑就更加难以立足,沦为了看电影神器。不过呢,很多厂商并没有就此接受这个命运,苹果推出的iPad Pro搭配iOS 11在生产力方面就提高不少。

华为MediaPad M5

近日,推特爆料大神曝光了一张华为MediaPad M5的渲染图,它拥有全新升级的外观和配置。从渲染图来看,华为MediaPad M5采用了金属一体机身、窄边框的轻薄机身设计,下方拥有实体指纹按键。机身下方为Micro USB接口,背后弧形的设计十分贴合手掌。

华为平板

配置方面,据悉华为MediaPad M5拥有8.4和10.1英寸两种尺寸,分辨率为2560x1600,搭载麒麟960处理器,拥有一块4980mAh电池。性能方面相较前代,麒麟960处理器的CPU能效提升15%,同时图形处理性能提升180%,GPU能效提升20%。对于一款平板来说,可以说十分强劲。这款华为MediaPad M5定位中高端,大神表示华为有可能将于MWC上正式发布这款平板。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