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开通翼支付领会员有风险吗(翼支付的使用攻略)

 人阅读 | 作者舞动奇迹 | 时间:2023-03-24 13:59

上周日给我的小伙伴们安利完电信5G plus会员之后

我就从她们的小宝贝沦为了"机器人"

"这咋用啊?"

"下次活动啥时候?"

"领错了可以换吗?"

......

今天就为大家带来电信5G plus会员使用攻略

 

一、5G plus会员如何使用?

进入微信小程序"中国电信5G会员",在查看权益详情里面选择想要领取的权益,领取后会自动发放购买时使用的手机号。假设领取了爱奇艺会员,使用购买会员的手机号登录爱奇艺,就会看到会员有效期啦。

权益需要每个月手动领取,未领取的不累计到次月,所以一定要记得每个月去看看自己的权益有没有领取,不领就亏啦~

 

二、会员的有效期可以累加吗?

电信5G plus会员的有效期不可以累计,但是领取的爱奇艺、优酷、腾讯、饿了么会员的有效期是可以累计的。

比如说,7月领取了优酷会员,优酷APP显示会员到期时间为2020年8月20日,8月份我们在会员到期之前又领了一次优酷会员,有效期在8月20日的基础上后延31天。

 

三、下次活动什么时候?

下次99元购买5G plus会员活动暂未定,7月19日没下手的朋友只能等活动预告啦。

 

四、五选一权益领错了可以换吗?

不可以换的,所以领取的时候不要点错了哦。

 

五、手机号不用了还能继续领会员吗?

手机号停机、注销都不能继续领取会员权益,会员有效期内都需要保持在网~

 

六、翼支付订单使用了优惠券,退货会退还优惠券吗?

如果选择领取了翼支付15元通用券,并使用通用券支付,发生退货的话,只退还实际支付金额,15元通用券不会退还。

如果是订单提交失败,15元通用券是会退还的。

所以谨慎一点啊朋友们,别买没把握的东西。

 

大家还有哪些中国电信5G plus会员使用问题,尽情地砸向我吧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