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HP/惠普Envy13怎么样,相亲必备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9-08 00:47
人到x年,不少办公室的妹子应该都会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相亲。没办法,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聊天时一个不小心,“别人家的孩子”就会毫无征兆的成为会议主题,那么你就有99%的可能成为重点对比对象。其实啊,相亲不可怕,可怕的是遇到的Z男总会不停的挑战你的品味底线,拉低你的智商,烧毁你的三观,你说,可怕不可怕?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21214865VQqZVR&id=545118531652
就拿隔壁工位的妹子来说吧,人长得天生丽质,无可挑剔,可也难逃家有闲妈的命运,走上了相亲的道路。今天一大早,连口水都没喝呢,就急着跟我“诉苦”。原来她昨天一下班连家都没回就提着电脑相亲去了,对方是个IT宅男,可是妹子也是遇到不熟的人就内向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场面尴尬程度爆到N+,妹子心想,这下好了,又浪费了完美的晚餐时间,正准备站起身打算说出一贯的结束语时,忽然想到最近电脑突然变得特别卡,不如让他帮忙看看,反正也是免费的。
 
于是就把笔记本给了他,据她说这个IT宅男竟然超级nice,毕竟是自己熟悉的领域,说起来竟然头头是道,把妹子整的一愣一愣的,人家说,你应该要换电脑了,现在英特尔新出了第八代酷睿处理器,比上一代性能提升40%,速度会更快,而且内置Modern Standby,可使PC秒间唤醒,无需等待,还给她推荐了一款适合她气质的笔记本,妹子说她当时心里像乐开了花似的,连连跟我说这次相亲,总算不白来一趟。
嗯嗯,我知道,她这句话一语双关,略有些虐狗的味道了。哦,对了,这就是IT暖男推荐的那款笔记本,办公室好多人都说还不错,有打算换本的小伙伴也可以考虑下
 
 

文章标签: 笔记本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