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pad画画软件有什么(不同阶段Ipad画画app详细介绍)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3-03-25 17:06

ipad画画软件介绍

 

iPad画画app、初中高级、优缺点

 

 

粗略的写个小教程粗略的安利和分析一下有在使用的ipad画画app 优缺点

初级版:Art Set

Art Set 图中为绘画界面

免费的。油画效果比较好,纹理也很棒。推荐新手入门使用,界面和操作很简单,好上手。但是若要解锁全部笔刷,需要额外充钱。基础使用的话免费的笔刷是足够的。

 

 

 

进阶版:Sketches

Sketches 图中为绘画界面

免费的。如果使用的Sketches Pro版本功能会更加齐全,也可以分图层,但是Pro版本要钱。免费的也不错。画笔多,里面的几种笔刷写字很好看。相比Art Set附加功能增加了,还有刻刀功能可以用来调节细节位置。免费版的操作界面和Art Set相似,同样好上手。

 

 

 

全能版:SketchBook

SketchBook 图中为绘画界面

免费的。可以分图层,如果有绘画基础,或懂得PS图层,会觉得很好上手,总的来说是个低配版的procreate

作为免费软件,功能算是非常不错的啦~推荐!

 

 

 

专业版:Procreate

Procreate 图中为绘画界面

付费软件。最专业最全能的画画软件!同样可分图层,笔刷超多,还可以额外购买喜欢的笔刷导入进去。最棒的一点是,还可以制作gif动图!这个功能超棒,可以自制表情包。

相对前三个软件来说入手相对难一些,软件费用小贵。可以在淘宝购买,但是后续更新会不太方便。

 

 

 

—————————————————————

PS:

最实在的画画APP———

是自带的 备忘录呀

哈哈哈哈

素材分享

好啦,今天的讲解到这里就结束啦,感兴趣的同学一起来学习呀

我们的学习社区平面插画素材应有尽有~

有需要的直接找我私信发“插画素材”或者“设计素材”获取: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