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Ryzen3对比酷睿i5,是输是赢?

 人阅读 | 作者小波 | 时间:2017-08-11 11:34
Ryzen3对比酷睿i5,是输是赢?AMD从某方面来说来说可以称得上良心商家了,从Ryzen 7系列发布起就不断地给我们带来惊喜,直到前段时间发布了两款全新的Ryzen 3终于是把低中高不同段位的CPU补足完整,到目前为止已经成为了可以和Intel针锋相对的存在。
Ryzen 3 1200
 
Ryzen 3 1300X
以上便是两款新CPU的产品规格,分别是Ryzen 3 1300X和Ryzen 3 1200。两款均为四核心四线程,性能方面,两者只有在频率上有所区别,热设计功耗均为65W。明眼人就能看出来目标是Intel的酷睿i3,不过似乎Ryzen 3 的野心似乎不止于此。
 
有评测人员拿Ryzen 3 1300X和i5-7500做了对比,在CPU的理论跑分方面,Ryzen 3 1300X的不少理论项目数据已经非常接近i5-7500,不过在一些特殊的应用软件上会有一定的差距。另外就是大家非常关心的游戏性能,在2K分辨率模式下,Ryzen 3 1300X和i5-7500游戏方面的表现没有多大差距,基本上就是要活大家一起活,要死大家一起死的状态。
 
价位方面,Ryzen 3 1300X官方定价为939元,Ryzen 3 1200则为779元。这和目前酷睿i3的价位是处于同一区间的,这样的话,和i5的价位比起来就会有一定的优势。不过还有一点Ryzen 3就不行了,那就是显卡。Ryzen系列都没有配备核显,这对于一些没打算配备独显的小伙伴来说就很尴尬了。
 
下面就又到了推(guang)荐(gao)环节了,是一些电脑类产品,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看一下,没兴趣的同学可以直接向下拉,文章底部会有更多的传送门,总会发现一些有趣的东西。
 
宁美国度i5 7500/GTX1050Ti独显台式电脑主机全套DIY游戏组装整机
 
i5电竞游戏主机,搭配的显卡是英伟达GTX1050Ti,4G显存配上1392MHz的频率,性能方面可以保证画面、特效、优化一步到位,在加上华硕的做工,带来流畅逼真画面体验的同时还能保证使用寿命。
 
宁美国度 7代i5/GTX1060 6G独显游戏组装台式电脑主机 DIY整机
 
同样是第七代酷睿i5处理器,目前主流的七代i5处理器无论是应对日常工作还是主流游戏都不成问题。显卡方面和上一款主机有所不同,搭载的是GTX1060显卡,核心频率能够达到1759MHz,性能上有所提升。
 
宁美国度 AMD锐龙Ryzen3 1200/8G 独显游戏组装机DIY台式电脑主机
 
这款主机搭载的CPU是Ryzen 3 1200,四核心四线程的处理器无论是浏览网页还是玩游戏都很轻松。显卡方面自然是独立显卡,搭配的是蓝宝石RX550,2G显存保证了游戏过程中的流畅性。
 
名龙堂剑龙G3 i5 7500/GTX1050Ti 四核台式DIY游戏组装电脑主机
 
仍旧是主流第七代i5处理器,四核心四线程的性能无论是面对大型游戏还是多任务处理都不虚。搭载的微星帕斯卡架构GTX 1050Ti显卡相较于GTX1050提升了两倍的显存容量,可以充分利用处理器的全部机能。
 
IPASON/攀升 AMD Ryzen 5 1400/GTX1050ti电脑主机DIY游戏组装机
 
Ryzen 5 1400是一款四核八线程的处理器,强大的运算能力可以把工作、娱乐、游戏统统搞定。另有4G显存的GTX 1050Ti给游戏体验保驾护航,两者相互配合的情况下能够保证更多的游戏可以特效全开的流畅运行。
 
攀升兄弟i5 7500/GTX1050Ti独显组装机台式电脑主机DIY游戏整机
 
处理器和显卡方面的配置都大差不差,第七代酷睿i5处理器搭配GTX 1050Ti显卡既可以保证日常工作中的多任务处理,又能保证在游戏中特效全开不将就。主板方面,搭配的是200系主板,整体性能上较上一代提升5-7%。
 
京天华盛i5 7500/GTX1060 6G独显游戏DIY台式机电脑主机组装整机
 
6G显存的GTX1060显卡可以保障性能输出,画面更加流畅。另外,这款主机有出色的散热系统,采用的是双铜管散热,另外还有六风扇机箱空气循环,有效加强了整机散热,毕竟如果主机温度过高的话电脑可是会偷懒。
 
AutoFull傲风 电竞椅 家用椅子 座椅办公椅转椅老板游戏椅 电脑椅
0
最后是一把椅子,准确的说是一把电竞椅,这款电竞椅是不少游戏战队的选择。靠背是一体成型的,头枕与靠背连接在一起的加固框架可以减少多余配件连接,架构上会更加稳固。头枕采用的是弧面设计,更加贴合颈部,休息的时候会更加舒适。以上便是今天的推荐,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可以作为选购参考。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