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吃鸡笔记本要上1060显卡,预算却六千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9-28 19:15
吃鸡笔记本要上1060显卡,预算却六千
在游戏中不只是你的角色需要好的装备,你自己也需要有能够承载得起它的装备。
神舟战神Z7-KP7GT配备了英特尔最新的酷睿i7-7700HQ处理器,主频去到了2.8GHz,拥有四核八线程架构,能够让电脑同时处理多线程的多项任务。有了这个超强劲的整机动力核心,大大提高了电脑的整体性能。拥有了大热的配置,最大程度上满足了用户体验电脑游戏的性能。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64492607SvCuPA&id=532003521509
除此之外,大家十分关心的显卡配置,它拥有的是英伟达GTX1060 6G GDDR5独显,性能超过了上一代的移动端卡皇GTX980M,这样的性能保证了电脑拥有出色的画面处理能力和画面色彩的平稳输出。
 
游戏过程中,画面能够流畅地展现出来,应付目前的大型游戏就算是高特效FPS的数值也是挺不错的,起码不会出现掉帧卡顿的现象。游戏画面的渲染在很大程度上都加大了显卡的负担,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在游戏本的配置上显卡的地位那么高的原因。
 
另外说到内存方面,战神Z7-KP7GT还配备了8G DDR4的大内存,这意味着它在存储和处理数据的能力是很高的。同时128G的固态硬盘+1TB机械硬盘,双盘齐下为电脑大大增加了容量,游戏视频的下载都有足够的空间。
 
游戏本肯定不会在屏幕显示上轻松放弃,采用一块15.6英寸的1080P的IPS屏。广视觉面板的体验,同时还提高的色彩还原度,视觉体验可以说非常好。无论是作为一块游戏面板还是作为看电影娱乐,都是非常优秀的。
 

文章标签: 笔记本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