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iPhone12系列全家福 全系价格都在这 曝699美元起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3-09-30 17:17

关于iPhone 12系列的各种信息已经几乎全有了,就差个准确的发布时间,近日爆料达人Komiya分享了一张iPhone 12系列全家福设计图以及价格爆料,来简单看下。

首先是全家福,上图从左到右依次是5.4英寸iPhone 12、6.1英寸iPhone 12 Max,浴霸双摄;6.1英寸iPhone 12 Pro、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浴霸三摄+LiDAR方案。4款全系OLED屏。(之前有说前两款或推出4G/5G双版本,但4G版预计来的比较晚)

价格部分,同样是 @Komiya 的消息,其爆料称iPhone 12最终或699美元起售,iPhone 12 Max或799美元起售,iPhone 12 Pro或999美元起售;iPhone 12 Pro Max或1099美元起售,其说的应该都是5G版的价格,这也和之前爆料差不多。

至于发布时间,苹果首席财务官曾明确表示 iPhone12系列将延期发布,而前两天还有网友看到YouTube苹果在测试直播链接,个人觉得iPhone 12系列应该是10月份正式发布,9月份可能带来iPad和Apple Watch 6系列。

你身边有在等iPhone 12系列的用户吗?

近期热点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