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500元用上骁龙855,这三部“洋垃圾”手机性价比够狂

 人阅读 | 作者xiaofeng | 时间:2023-09-30 12:49

在二手机江湖中,有一个特殊的存在,它就是来自海外一些国家的机型,国内没有发布过,但因配置够高,价格够低,而被玩家亲切地称为“洋垃圾”。其中有这么三款LG的洋垃圾手机,性价比是公认的强大。

第一款是LG G8,它的前作G6就曾是骁龙821时代的经典机型,如今G8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标配6G+128G存储组合,性能秒杀现在的千元机。价格上,通常500元就可以买到好成色的LG G8了,如果是差成色,价格还可以更低一些。

第二款还是LG V50 ThinQ,它同样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标配6G+128G存储组合,而且用上了三星2K原厂屏幕,效果不错。价格上,目前成色不错的V50 ThinQ均价只要500元,但要注意这块屏幕比较容易受伤,屏幕漏液的千万别要。

第三款是LG V50S ThinQ,主要以韩版居多,同样是骁龙855处理器,但标配内存是8G,比前两款机器更大。屏幕则是6.4英寸OLED,由于打孔屏设计所以视觉面积更大。价格上,还不就是五百元搞定,当个备用机属实不错。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