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查看苹果拉黑期间的来电时间怎么设置(在 iPhone 上查看总通话时间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5-27 13:41

这篇文章wikishu 将教您如何检查您在 iPhone 上通话的总时间,包括当前的计费周期和手机的生命周期。

 

步骤:

  1. 打开 iPhone 的设置。通过点击其中一个主屏幕上的灰色齿轮图标来执行此操作。
  2. 点击蜂窝网络。该按钮在您的设备上可能称为移动数据。
  3. 向下滚动到“通话时间”部分。您可以在此处查看当前时段以及您开始使用手机以来的通话时间。当前期间:这是您上次重置通话统计后在电话上花费的时间。如果您从未重置它们,则此数字将是累积的。Lifetime:这是所有通话时间的总和。此计数不会因重置您的呼叫统计信息而受到影响。
  4. 点击重置统计以重置“当前期间”。您必须一直滚动到屏幕底部才能找到它。点击后,“当前期间”旁边的数字将重置为 0。在每个计费周期开始时执行此操作是个好主意,因此“当前期间”计数始终正确。设置提醒,让您永远不会忘记。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