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要的就是速度,4款高性能笔记本力荐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1-20 21:58
要的就是速度,4款高性能笔记本力荐
 
记得08年时老雷花了四千块钱买台笔记本,内存才1个G,讲真性能很差,加载个《红警》游戏都比较久,而现在随着经济高速发展,我们买笔记本更多是考虑性能怎样了。说到性能的话那自然对本本配置有要求,高配置才有高性能。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5615392982&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jCDh3O&skuId=3213221516718
【微软 Surface Book】适合:办公
这是一款特别适合办公用的轻薄笔记本,不仅配置高而且用料十足。它的机身采用精制镁合金外壳,分离式全尺寸背光键盘,附赠1024级压感触控笔,整体看起来时尚大气。当然配置也很逼格的,微软Surface Book的处理器为酷睿i7,8GB内存+独立显卡,系统运行流畅,同时它用的256G固态硬盘,开机和游戏加载速度都很快。此外Surface Book的摄像头像素是前置500万+后置800万,支持面部识别,拍出来的照片清晰细腻。玩守望先锋完全可以,团战可保证45fps左右,还怕什么,这个本能达到这个效果已经可以了,CAD,PS,会声会影等软件还没有安装,应该没有问题,顺便提及一下,用核显可以玩OW的低配,虽然温度很高。
 
【华硕 灵耀 U4000UQ】适合:办公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42904094089&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jCDh3O&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
买办公用笔记本除了高配置还得注重一个方面,那就是机身的轻薄性,因为携带方便嘛。此款华硕灵耀U4000UQ的亮点即是非常轻薄,机身厚度仅18.95mm,而重量也只有1.45Kg,出差长时间背着不会觉得累人。灵耀U4000UQ搭载第七代酷睿i5-7200U处理器,性能比较出色,再加上它的4G内存可流畅运行多种大型办公软件。值得一提的是此款笔记本采用NVIDIA 940MX独显,显存2G,可玩市面上一些主流的大型游戏。优点:轻薄电脑,全金属外壳,非常漂亮。白天运行听不见风扇声,晚上有声音。屏幕好极了。键盘的手感也可以。 缺点:毕竟是超极本,运行大游戏差一些,里面安装的一些华硕软件不少。2个usb口比较近,适合办公一族。 拿到手电池损耗3%,硬盘运行16次,是全新。 。
 
【华硕 飞行堡垒】适合:游戏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39366097660&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jCDh3O&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
这是一款华硕的飞行堡垒笔记本,偏向于游戏,配置较高。它搭载NVIDIA GTX960M独显(显存4G),这种显卡性能高,能流畅运行很多大型游戏,比如说《GTA5》就可以开到中高特效。此款华硕飞行堡垒游戏本采用酷睿i5-6300HQ处理器,屏幕尺寸为15.6英寸,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电影体验性都比较不错,不过经常玩游戏的童鞋建议内存加到8G,这样能让CPU发挥更出色。非常好,比想象中好很多,外观精美,金属拉丝很上档次。速度也够快,分辨率高。唯一不好的是内置的office需要购买激活码。后来在淘宝买的别的版本。内置的office卸载不干净。很讨厌。华硕自带的东西有点多,不过可以卸载。系统级的就不需要卸载了。总之,五分吧,性价比挺高,不错。
 
【机械师 F117 F1K】适合:游戏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43035827310&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jCDh3O&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
大家知道玩大型游戏给不给力显卡很重要,显卡不行玩起来就非常吃力,此款机械师F1K游戏本的特色之处就是搭载了GTX1050Ti独立显卡,并且是4G显存,可以畅玩很多大型游戏,《GTA5》这种可以开高特效,画面体验佳。机械师F1K的处理器是酷睿i7-7700HQ,性能强悍,同时它采用双风扇涡轮散热,支持一键强冷,玩大型游戏不用担心温度高而致电脑死机的情况。全金属机身。傲然于一身。冷艳至极。不给你一丝丝高温。但又不失温暖。一键制冷。高贵冷艳至极。柔情似水就犹如小红蜘蛛热情款待。它是对待什么都不可忽视。GTX1050ti保持稳定输出。i7-7700HQ新一代处理器就好比对游戏的执着永不言弃。对于你的容颜一般人只觉得你高贵冷艳。其实你也有另一面那就是打开你的心扉炫彩时尚的背光键盘。你的反应能力以及速度让我骄傲。我为了让你更加完美让你继续学习了一条8G内存加上你自学的240固态。简直就是画龙点睛般的完美。我对你无可挑剔。我将好好保护你的一身。虽然大千世界变化末端。电子产品更新换代比较快。但是我还是愿意陪你走完你的一生。不离不弃。 在你出生的地方进行见证。 希望其他喜欢机械师的朋友们也可以和我一样。把它当成真实的去对待。这样它和你会走的很远。它会见证你成长。你的成功。保证你的安全。与你一起见证你的人生。
 

文章标签: 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