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无论娱乐听歌,这些电脑主机都能畅通无阻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1-13 22:01
如今的网络时代,让我们大家都离不开了电脑的存在,然而不同的办公或是网络娱乐,都要求你的电脑有相应的配置,而你配对了吗?时间闲下来了可以打打游戏放松,这是年轻人普遍追求的方式,台式电脑是不错的选择,那些游戏爱好者可以选择自己DIY电脑组装,好的主机正是一台好电脑的标准,强大的核心数让你告别卡顿掉帧的烦恼,畅享急速游戏。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eUInIK&id=44083339303
台式机比笔记本打游戏更流畅更爽是人尽皆知的,配备一个台式主机是游戏爱好者的最佳选择,6万分4G的独显,独享畅快游戏,智能温度控制,拒绝游戏卡顿,一台不掉帧的主机正是你所需要的。对于电脑而言核心数大小影响着游戏的流畅度,并且台式机更是能显现核心数的强大,四核完全能轻松应对时下的主流游戏,大型单机游戏完全不在话下,可以自己DIY配件体验动手的乐趣,8G内存可以存储大量游戏缓存,丝毫不费力。
 
一家人聚在一起享受难得的团聚,可以用电脑看看最新的电影电视剧,传统电脑笨重,其主要就是主机过于庞大,不妨选择一款小巧的主机代替,拥有普通主机都有的功能,但是其大小却比普通主机小好几倍,随身携带更是方便快捷。
 
家里使用的电脑的人往往是全家人,所以一台好配置的电脑也是必须的,独显更适宜与家人一起分享时下的电影电视剧,小巧可爱的设计让谁也不会想到它竟然只是一台电脑,四核也能满足孩子玩游戏的乐趣。钢琴烤漆,高光UV处理,抗脏耐污洁净无忧,防刮能力强。轻巧的体积,随身携带无需占用太大面积,家庭影音必备,极简设计更好的融入家庭之中。无线WIFI,高性价比,高性能配置,万能接口,合理散热都是选择它的理由。
 
办公所用的电脑一般都是很普通的电脑,但是既然说到办公,那么岂会不担心电脑卡死而导致文件丢失呢?一台好的主机就能解决这些问题,核心数的强大代表了主机的优劣,独显更是能应付办公软件自如,让卡机走的远远的。
 
 
四核六代I5处理器配置的主机在市面上是很强势的了,透明机身的设计让里面的构造一目了然,DIY的设计能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组装,也更容易修理,独显的配置能轻松带动各种办公软件,轻松解决卡顿问题办公最担心的就是正在操作的文件不见了,导致一切辛苦付诸东流,18万分的高跑分主机正是不二的选择,独显的配置完爆各种普通主机,四核核心更能保证电脑不卡顿,DIY组装更是一个独有的特色。
这些电脑主机配置,总有一款能让你有所需求,畅通玩耍与办公。
 

文章标签: 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