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赛德斯机械键盘怎么调灯光(机械键盘变光调节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4 18:24

把机械键盘设置的更加个性化,是不是很炫酷的一件事情呢?下面我们来学习一下怎么给机械键盘调光。

  • 准备材料: 机械键盘、计算机

  • 01

    要解决如何调光的问题,首先是不是应该看一下说明书呢?知道很多朋友没有看说明书的习惯,拿到手就给丢了,迫不及待的跃跃欲试,到后来才发现出了很多问题,例如怎么调光。下面我们分两类大致讲一下。

  • 02

    第一类是安装了驱动程序的比极高级的机械键盘,这类都是附带了驱动程序的,可以直接打开驱动程序调试,例如雷蛇,这里就不多讲了。

  • 03

    还有一种是即插即用的一般的机械键盘,这种键盘也可以调光,只是通过快捷键来调光的,一般在说明书上都有调光的方法。我们在这里讲几种常见的机械键盘调光快捷键。

  • 04

    RK机械键盘灯光的调试方法:【FN键】加【←】开启背光呼吸模式、【FN】加【→】切换呼吸速度、【N】加【↑】【↓】背景灯光亮度控制。

  • 05

    达尔优机械键盘的灯光调试:调节背光可以通过【FN】加【F1-F10】来调节背光色彩,【FN】加【前后左右方向键】为调节背光亮度。

  • 06

    国产机械键盘9如罗技)的灯光调试:基本上国产的键盘都是通过【FN】加【上下左右】来调试的。

  • 07

    樱桃机械键盘灯光调试方法:可以通过【FN】加【F5-F9】来调节背光亮度,【F9】为关闭背光;【F7】、【F8】则是快速调节模式,【F5】、【F6】为标准调节模式。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