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无线鼠标延迟解决方法(无线鼠标干扰wifi解决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4 18:45

当我们同时使用

USB 3 设备(包含 USB 3.0、USB 3.1、USB 3.2 等各项规格,比如 U盘 或 移动硬盘 等设备)以及 支持 2.4Ghz 频率的 USB 无线设备(比如无线鼠标、无线键盘、无线耳机,等等),可能会发现:

 

无线设备有可能会被 USB 3 的高速讯号给干扰,导致无线传输的效率下降。

 

具体表现为:

无线鼠标可能会有停顿感,或者是无线键盘输入的速度变慢、甚至毫无反应,再或者是无线传输的距离缩短了。

 

那么,怎么做才能减少这种

USB 3 对无线设备的干扰现象呢?

若计算机有多个USB 接口

当需要将 2.4GHz 设备对应的 USB 接收器安装在 USB2.0 接口时,应尽量避免同时使用相邻 USB 3 的 USB 2.0 接口。

即 USB2.0 接收器和其它正在使用的 USB 接口离得越远越好。

 

 

## 以上图为例 ##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